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3 15:51:1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V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不明白嗎? 還不屈服嗎?

有一些感情, 即使無綠無故變淡了, 你再想怎樣努力挽救回來, 也終得徒勞無功.
因為從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一定要呈雙向的, 單方的維擊與付出, 也未必使兩人投向彼此.
今回要說的並不是愛情, 而是友情.

看電視劇M Club真的產生了很多共鳴, 皆因本人自己的少女時代”,
當然沒有電視劇的那樣誇張傳奇, 不過故事的本質其實跟我的經驗也很相似:
什麼吃朋友醋, 遷就問題, 講是非, 玩排斥, 埋堆建立小圈子, 一齊去識男仔, 去蒲,

暗戀, 單戀, 追男仔, 爭男仔, etc.
直至今天, 我們這一個”M Club” 也不外如是, 不堪一擊的只剩幾個.
不知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開心的是我慶幸我竟然還存在這個m club, 還被認同在這個圈子的好友名單上, 雖然漸漸已經變得不受以往的那個重視, 但至少一些重要大型活動, 我也是有份被邀請的.
不開心的是: 掛住好友的名字, 卻沒有好友的感情.

今天要說的主題就是這個了.

曾幾何時, 我們有講有笑, 有共同話題, 會相約逛街聽歌看海, 會互相分享happiness和分擔unhappiness…有一種只有我們幾個才懂的默契. 曾經何時, 我也是這圈子的中心分子.

現在的我你們….不知怎的

Whatsapp裏我總是成為話題終結者, 我拋的問題, 永遠沒有人答覆.

開始你們的對話, 我不敢打擾, 或者不知如何融入你們的話題.

的而且確是在這群組的名單裏, 可是真實的我呢? 去哪了?

曾經反省過很多, 是否因為自身職業同生活方式跟他們不同,

可是我們明明以前就是稱兄道弟的好朋友. 為什麼以前可以, 現在不可以.

有時很費解, 可能是我想不通, 想太多, 想歪但當為自己找到了很多可能的藉口,

終究發現這一段感情, 還是單向的. 那麼即使努力了, 又如何?

我歎息, 我不捨, 我不甘心, 因為我還很在乎你們.

台長: Clara Strings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