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4 18:11:22| 人氣3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名失落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農曆新年,本該是個歡欣的日子,我卻莫名的失落了幾天。

大年初一,返兼職是我夢寐以求的,本來不需要工作,卻懇求上司給我回去,沒甚大事情要做,回去見見她們,順道逗逗利是,樂也融融。

初二天,只剩我一人在澳,家人全都旅行去了,而我卻工作不停,晚上和朋友吃飯,談談笑笑,喝下不少酒,心跳特別快。

回家,諾大的一間屋,五房兩廳一人獨佔,六時多,又得趕起身來,上班工作。

一人個,對著電腦,趕完一份又一份的report;朋友撞車住進醫院仍未甦醒,只望他能吉人天相,探望他後回家休息一句鐘,又得趕回公司,自己身體也不舒服,卻連去茶水間拿片止痛藥也不能,蜷縮在工作䒷上......這一刻,感覺很無助﹗

午夜回家,在網絡上看到英國的好姊妹,互道新年祝賀,我卻哭了起來,想念她,工作疲乏,朋友出事,家人不在...怎麼不是我所期待的新的一年﹖怎麼我仍是一人在家,怎麼...很多怎麼。

但願鋒的手指斷骨很快痊癒
但願豐臉上的縫針不會太多,趕快甦醒過來
但願嫺很快從英國返來
但願榮不要再和太太吵架
但願寶瑩快樂
但願我也快樂

台長: 夢囈
人氣(3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遠來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美好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