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8 17:49:48|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ere ar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飯過後,趁午休時間看看報章,看到這篇文章後也忽發奇想,到底我的父親如今在何﹖

假如像作者所說,“在他父親剛走三五周時有明顯感到他回來過,在半半醒時跟過自己說話,但之後他遠離了,並未再返,一次都沒有。應是去路平安,在一片光明中擺脫了輪迴,登達彼岸。”

那麼說,我的父親也應該遠離了。是嗎﹖

父親離開了四年多,他突然的離去令一家人從山上跌下谷底,在剛離去的頭一兩年,我也可以相隔數月在夢裡看到他,但在往後的這兩年,父親卻沒有再回過來,但是,母親卻經常能夢到他,醒來時也能告訴我夢中情節。

他離開時,那些“師傅”“計算出”父親是個與佛有緣的人,他走後進入了佛道,隨佛而去,各方各土,他都會隨佛佗去普渡,我們覺得父親在生時確實對人極好,他能有這福慧也是修來的。

假如我必需相信,父親的確擺脫了輸迴,隨著佛佗,他沒回來看望我也是情有可原的。

但,母親卻能經常看見他,這到底是他想念她,還是她的思念更甚﹖

而其實,爸,我也很想念你。


文章用圖




台長: 夢囈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家話 |
此分類下一篇:記·>
此分類上一篇:和爸爸的約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