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9 01:23:09|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淡的領航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事,想不通,第一時間想找的是F。曾幾何時,每當我有問題,想找中肯建議時,他必然是首個想到的可靠對象,但後來念頭還是被打下了,然後想到P,覺得要找一位明白這城市發生的事,這城的人總比他市較透徹。那不是價值觀和人性的分析,因此,和同城人尋求協助總該較有用吧。
我想。
然後再想到15年前因他而寫下的篇章,再次翻閱那些詩句,驚覺當初那盞領航燈卻不知從那天起被塵封,被侵蝕而變暗,甚至老早就無光了。為甚麼我沒有好好保守那份情?為甚麼我不常常用心拂拭?是我把它變質了。為何,今夜我欲撥通那一通其實不過一海之隔的號碼,卻又顯得乏力,深怕被潑冷水水,怕得到的互動和反應未如我願,甚至電話那方從沒接上……
我們何時變得步步計算,顫顫惊惊?
今夜,誰來領航?

台長: 夢囈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在瘟疫蔓延時
此分類上一篇:嗎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