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1 21:44:27|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有獨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夜回到兼職的地方,又可見到一起拼搏的同事,心情有說不出的愜意。
部門主管問我的近況,新工作,感情事,進修事……談個不亦樂乎。
先看看這個月來的新消息和資訊,有否新的改變事情,弄清一切才提供協助,上司趁著空閒時間和我閒聊,我們談工作,她教我提意見的時機,教我面對壓力的應對方法;我們談新車子售價、談它的市場、談它的性能和外觀,我們談感情事,談大家的另一半,又談到她的理想和打算……。
趁休息時間在洗手間又遇上另一個同事,我趁她洗手時從後擁著她,旁人說我為何忽地愛上女的,我笑說我是個專一的人,只會愛一種人,但這個當然是以性別而非人而論嘛!同事則笑話閒時轉轉新口味愛上她也無任歡迎,我又再抱緊她一些,真的很久沒見面,很想念呢!
和她們一起工作兩年了,我們沒有麻煩的明爭暗鬥,我們會為著做好工作而傷透腦筋,我們會在工作過程中提出意見,不斷改善,令工作得以更加順暢,這個美好的工作環境,可以令我忘記許多在外的不快事,只要回到這裡,我的情緒就得以平衡和舒緩。使我每次也可以用微笑的臉孔進入這個工作的地方。
這兩天以後就要休息一段日子了,或許又要到下月才能見到她們,大概我這個月又要暫過失落的日子了。

台長: 夢囈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C人事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討厭……討厭!
此分類上一篇:拒 絕 平 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