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00:20:10|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牛郎織女今夜正相會鵲橋,那大概全因相愛太難,他們才可冀望這一年一度的時光。

假如有愛,大概是無論遠近,無論日久天長,也該相知相惜,怎麼卻要苦苦相逼,把問題推倒。

哭腫了眼,連頭也痛了一夜,抱著枕頭孤單地睡,黑夜很長很長,懷念過去一起捱苦日子卻甜蜜,低嘆如今各不相讓,把感情推到不知怎麼一個局面。想過去早晚也快樂地一起梳洗,一起弄菜洗碗,想著不能見的思念淚水,懷念每天下班回家的擁抱,也牽掛每夜的長途電話。

沒有其他三四五六者,但猜疑卻把它定性,假如你以為決定回歸就是你打勝仗,我只能說那不過你的不信任猜想。假如你某天能遇上伯樂,也許你也會感激這份知遇之恩,把自己能獻上的都甘心付出。沒有事是理所當然的,不過你大可繼續認為那是歪理。

請不要用竭斯底里的情緒哭鬧,不要令我為你憂心,如果你依然認為被騙,我不懂如何紛辯,你永遠也認為你想的才對,我光說出道理也不能將你說服。我只想冷靜地和你討論,而不是你像哭而抖顫的哀號。

我不能說我沒有不是,但你又以為你對了全部﹖﹗當問題發生了而要選擇不理性看待,我怕問題何時就把事情弄糟。或者瑩說的過於極端,也不代表我的全部,但請你試試換個角度,看看女性對伴侶的需要,問問你身邊的朋友,女性這樣想是否就是你口裡的勢利和貪圖。

台長: 夢囈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夜安息
此分類上一篇:愛‧長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