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15:07:36|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你的共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不出為甚麼會喜歡一個人。他長得並不特別好看,他也不完美。然而,他就是把我完完全全吸引住,或許,吸引我的,是因為他有靈魂。

只有靈魂能觸動靈魂。

靈魂是智慧。

為甚麼你沒有靈魂﹖因為我的靈魂未能與你的靈魂共振。

當一根小提琴的琴弦被撥動,會引起同一房間裏所有弦樂器的共振,即使這個振動微弱到耳朵根本聽不見,但是,最敏感的人都能感受到這種共振。

當靈魂那根弦被撥動了,身體和愛也會共振。

我們愛上的,是一個能撥動我們靈魂那根弦線的人。這種感覺太奧妙了,很難去解釋,以至我們只能說﹕「他有一種屬於靈魂的東西。」

你會規矩的和我共處,你要我務必耍耍手段,學做一個有野心的女人,爭取自身幸福。雖然我不愛你,你也明白自己的混亂生活只會造成我的負累。做錯事的男人每次回家,看著自己的女人,第一句總是抱著她懺悔,這種日子我是死也不願過的。

不曾和你撥動同一根弦線,但是我知道,你給我的卻比任何一個我愛過的人多。

台長: 夢囈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人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苦澀的聯想
此分類上一篇:《離別曲》‧張小嫻 (節錄)part VI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