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00:34:09|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忙著溫習考試作業,累了,從書櫃內取來《論語》翻閣,竟發現從前寫給你的一張字條,我竟然會因為用過你的一枝鉛筆而快樂,我竟然因為放學時送我回家的是他卻不是你而極度想你,我竟然有一天對你說我們用工作、用放假來冷靜我們之間的關係,我竟然對於你約會其他女孩而全無感覺,你就從這一天起不再上我的課。從此,我失去一個曾依靠的你。

忘了從何時開始,我們相愛,忘了從何時開始,我們又變回普通朋友。也忘了從何開始,我已忘了你。

這字條你有看過嗎﹖否則為何我們會從一息間變得如斯客氣、如斯陌生﹖

還好,如今依舊是朋友。

台長: 夢囈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人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鞠躬離場,微笑道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