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00:10:4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第二回合*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末,我看“第二回合我愛你”看得我痛哭流涕餒~

一開始我在看預告的時候還說:男主角是誰呀?不認識欸!

應該沒有人會看吧~我想我也不會看~

 

殊不知,我看了第一集就一直在follow到現在,

男主角是宥勝,超級帥的欸~

陳怡蓉就更不用說羅~~!!

 

這部偶像劇裡面有很多的人生寓意,非常喜歡看,

而且,我每一次看每一集,心中都有默默有些許感想~

 

假如,人生可以ctrl+z 那我想要回到什麼時候?

回到大一的時候?

回到剛開始的時候?

假如,人生可以重來,我會想要怎樣?

 

每看一集我就必會有些想法,但是就只能存純想想,哈哈哈。

現在,這部偶像劇要完結篇了,以後就沒有辦法在三思了欸~

 

上一集我真的是痛哭流涕欸~!

因為,真的出乎我意料要之外~

劇情真的越來越摸不透,所以一直都很有戲劇張力~

這禮拜五就要完結篇了欸!!

好不捨唷~哈哈哈哈XD

 

 

 

接著,現在要看「飯糰之家」裡面的賴雅妍囉~!

還有修杰楷,哈哈哈哈哈XD

 

 

 

 

 

 

 

 

 

 

 

 

溫把鼻,假如人生可以ctrl+z,你會?

 

台長: 温叮仔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温叮仔のひみつ*2010]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小小小疑問*不懂懂懂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在靠盃*忙啥小的後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