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23:38:3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預料中的事情*殘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這是預料中的事情,就像下了滂沱大雨一樣。

報告...

今天大概算了一下,報告看起來是不多,可是怎麼感覺會很耗神~

靠盃~讀個供應鏈~又餓了!

 


有時候,本來和自己說好要一個人出門的說,但是冥冥之中卻還是有種有個人陪會更好!

唉~ 只可惜,第一次發現人這麼難找,所以,最後還是一個人出門吧~~

然後...就發生一連串的...順便了~"~


在等到的同時,我聽到隔壁傳來正在吃飯的聲音,感覺是全家人正在一起吃飯的聲音,

想想,我很久很久沒有好好吃ㄧ餐飯了,最近我都只是隨便找東西吃,

完完全全沒有青菜蔬果白飯進到我的腸胃裡面~我只喝了東西而已...

想想上禮拜四的時候,因為早上有課,中午要宣傳蘋果節,下午要聽實習的東西,

中間根本就沒有時間吃中餐,我想說完蛋了,我一定會餓死,

結果,到了下午聽完實習的已經三點多了,我竟然一點也不餓,

然後意思意思吃ㄧ點東西,然後晚餐就沒吃了,就一直瘋狂的到兩點才睡覺,

我那天只吃了巧克力吐司~...我...??

阿~真的好久沒有好好吃ㄧ餐飯的感覺,可是...算了,就還是這樣吧~


後來,回到阿姨的麵攤,阿姨說我很久沒有來了~

我呵呵的笑了,自從變成一個人吃飯,就鮮少到麵攤了~

我說阿姨我要水餃外帶,進去等的時候,我看見電視正在演多啦A夢~

我心裡想:都大學生了,還在看多啦A夢~

結果,我一轉身對著阿姨說:

阿姨,我改內用~!


馬上,坐下來邊吃水餃邊看多啦A夢!

一個人吃飯也不過如此嘛~怕什麼...





我,越來越不懂,我自己在想什麼,慘~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知道這樣做不對,但是卻還是去做...
早知道,就相信自己不對的聲音,
然後不要一直執著,真的~執著沒有什麼好的地方~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這樣,大膽拒絕別人。
而我卻什麼都沒辦法拒絕,報告~
最後,默默的都會變成我在做整理~
妳說有什麼好讓妳做得,說實在,我不知道,
不是不相信妳,只是我不知道怎樣開口對妳說妳可以完成哪一部份,
妳的好意我真的好心領,為什麼,現在的我好像沒有辦法開口請求人家完成什麼東西呢?
然後,最後全部都攔在身上自己做,唉~
好像會被別人看不起一樣,或許以後我會非常感謝我的資料彙整能力吧~
只是,這樣專長好像在做專題的時候,就被埋沒了,
因為,有人比我更好(?)
可是為什麼就是有人會對我們的報告...


Bla~Bla~Bla~靠~我好像又抱怨了~煩死了~人不要抱怨可以嗎!喲壽!


台長: 温叮仔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温叮仔のひみつ*2010]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默默的跳不出*迴圈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小小小疑問*不懂懂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