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00:41:4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生管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一年以前的記憶...

今天我才知道要喚醒一年以前的記憶是如此的困難~~~

 

那天,也就是去吃陶陶陶陶陶陶陶陶陶陶陶陶板屋的那天,

妳突然問我:妳會生管嗎??

溫叮仔:呃~應該還記得得得吧??

妳:那幫想作業!

溫叮仔:小姐,我生管課本不是借妳了嗎??

                好啦~我幫妳看看~

那天晚上載妳回去後,我就繼續在做報告,

我看到妳上線,我就默默的說嗯~把拔上線了!

然後繼續做我的報告~and then~

妳就傳訊息給我了!

“哈哈 叮仔 妳的作業來了 有空幫我看看吧>"<”

然後我想我都忘記了,結果正還沒有反應過來 

 時候,

妳接著又說~

“我先去洗澡嚕”

欸~也太快就閃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於是我在睡覺前翻出我的生管課本中文版,還有PPT。

星期一大家說好是九點討論專題,但是大家都遲到是怎樣?

準時到的人是傻瓜嗎?

只好另用大家遲到的時間來看一下生管,

 

雖然昨天晚上睡覺前已經有看過了,但是非常害怕睡一覺起來又忘了,

所以,只好現在好好努力一下,看了好久好久~

 

 

下午上日文課也是利用空檔看,

上完日文課後,邊研究邊做我的AHP報告~

後來去幫妳們貼貼紙~回來就看到妳說妳寫好了,

我們就一起討論,哇嗚~我們竟然一起討論功課欸~哈哈哈!

不是把拔要教女兒功課嗎???

我們兩好熱烈的在討論唷~算是熱烈嗎??哈哈哈哈~

 

妳還對我說看誰班上生管最好幫忙問一問,我問啦~

但是,妳知道那是什麼答案~根本就不重要,妳說妳也不滿意呀~!!

妳知道它還用怎樣的口氣回答我嗎?是~理直氣壯,很驕傲的口氣欸!

 

我真是瘋了,竟然要問他!!!!!!

 

還是問黃亞琳好了,於是最後告訴妳的答案,還真不知道妳滿不滿意欸!!

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幫到妳的忙的說~~~!!!

 

 

希望,有幫到妳欸!!!!

  

突然想想我們好像好少討論功課欸~哈哈哈!~~

 

 

台長: 温叮仔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温叮仔のひみつ*2010]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世界末日*噩夢
此分類上一篇:100516*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