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22:48:5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很精彩,在跟人的互動上
有很多人對我說感激
有很多人說真高興認識妳、有妳真好
有人要我社會化一點,不要想太多!
有人對我說對不起,因為她一時不注意可能危害到我
有人一直想要修復關係,卻苦無對策

在這一場場互動裡
我看到了自己的投入
也因為投入,才會搞得精疲力竭
那似乎是我必須如此,否則我不如別呼吸
在每一個時刻裡,我看到自己的盡力
有人感謝我的付出,有人羨慕我生活的熱度
有人對我的光芒感到礙眼,有人則挑明了不屑甚至起而攻擊
這一切,我照單全收

在昨日我氣自己,氣自己無法為自己捍衛
讓傷的感受依然強烈
但此時
我無懼
如果我不能如此,我不如別呼吸

在關係裡我很認真
不論開始或結束
我知道自己盡力在照顧對方的感覺
我唯一學不會的是在關係不如預期時放自己一馬
在這忙碌工作後的夜
我懂自己的真實,也看到自己的限制
而那是我!一直就是!
如果,我不能真實的像我,請別跟我作朋友
如果,我不像我,那我,不如別呼吸!

台長: 薇齡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