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11:02:3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我心中的粉紅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有個小小心願
今年的聖誕節 是粉紅色
一棵綠色的聖誕樹上
有著滿滿粉紅色的蝴蝶結
一張張的粉紅心型卡片
寫滿一年來的感激與祝福
光是夢想著
心 就笑了

當街頭充滿鈴聲與聖誕紅
發現自己的心在顫抖
原來 痛沒有不見
只是被藏起來了
走進文具店裡  
有種不能呼吸的窒息感
這時 我才懂
原來 去年的無妄之災
痛得這麼嚴重

我問我自己 
粉紅聖誔節怎麼辦?
我掙扎著 
只是給出祝福  沒有那麼難!!
我開始打著蝴蝶結
一個 一個  又一個
企圖在雙手勞動中找到原諒的力量
每打一個 告訴自己
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意
這是一場自己跟自己的妥協
雖然痛 但我喜歡這樣可以給的自己

沒想到 一句話 一個指令
是你選擇了安全而放棄
我看到你的擔憂與體貼

我也看到自己的被背棄
那是一句涼到心底的話語
讓我全身無力
連淚都出不來了
我默默在心裡告別
再見
再見~我心中的粉紅聖誔節
再見~我心中的粉紅聖誔節

台長: 薇齡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