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21:33:1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控制不了愛唱反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事項:

以下內容,過於激情

如果有心臟病或高血壓等敗類不宜觀賞 !

(說話天生就是這麼粗俗,不削著可不看)



















聲明先,我針對的不只一個人
所以同樣"禁對號入座 !
(接下來的就別說了..不然會太明顯 !)





現在說是你創的然後勒 ?
你要要回去嘛 ?!
我告訴你"





別想 !






無憑無據的就莫名其妙開糞口鬼扯 "
也沒證明過,就想隨便說說了事阿 ?!
當我是白痴阿 (就算是也沒你白痴)
生來給你耍的是不是 ?!
要也輪不到你這烏打"(不懂就別裝懂 !)






還有什麼蛋的,你用我就不能用嘛 ?
奇怪噎!
別以為先用就很了不起 !
你憑什麼說我抄襲,你是什麼東西阿 ????
難道全世界就只有你一個人可以用噢 ?
靠腰勒!!!!!!
別自以為有多逆害拉"屌個屁 ?!
真的是有夠陳水扁﹢趙賤明!!!!!!!









幾百年前知道是你用過,誰想用啊?
你就已經夠淫蕩了我還會用噢 ????
還說什麼要去"申請專利勒!!
(就去阿 誰會為了一個綽號去申請?! 就你阿)
侵犯你智慧財產權是不是拉 ?
你有智慧嘛 ? 會不會思考都不知道噢 
還智慧勒豬腦還給他差不多 !!!!!
 






雞芭死淫貨! X   
(你發明的X,只有你知道)




在屌我就把天上的星星打成動物園裡的猩猩 !!!!


_﹍_﹍_﹍_﹍_﹍_﹍_﹍_﹍_﹍_﹍_﹍_﹍_


氣未消完全,


(無奈的說一下)

你私人創的蛋蛋從來沒透露過 ,
無名上也沒打
阿你偏偏要等到我用你才在那邊不爽
降子 .... 我有錯嘛 ?!




你說那是
13X5年創的
那我跟你說聲SOR
老太婆 ,  那年我還沒出生噎
不知道是理所當然
而且 ,
如果說你當時創了小有名氣
我抄襲是不對
可是你創的(幾乎)沒人知道
你現在要怪誰會相信你
我用了被你罵的很無辜
你也別說的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





那邊那位太太 ! 你自私過頭了 !!!!!!

【注意 ! 別氣得失去理智 】






如以上內容有疑問

請打5438 或 0487

他會說:你打錯了,不過我可以給你瘋人院的電話號碼

然後幫你辦住院手續 !

【放心,我指使的,都會熱心服務到底】


台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