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00:33:1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堅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逼我





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說我不想聽的話






我不想心痛






不想難過







只要你愛我








即使沒有了前進








﹍﹍﹍﹍﹍﹍﹍﹍﹍﹍﹍










有時候我也想放鬆








也想只是想你不是擔心








別讓我在為了你傷心












我一直期待









我們會有前進的可能












我說的是成熟












不是愛的動詞..














我的幸福跟快楽















全部掌握在你手裡














你生氣我就不開心














你難過我就想哭













你快樂我跟著開心













但是我難過開心...











你不知道也無所謂









我不奢求你陪我










只要你天天快楽







我就會快楽










你決定我的心情






心情決定我的表情





表情決定了看見的人






我需要你安慰












安慰我的卻是寶貝












謝謝寶貝

















我愛她們








很愛













最真的微笑









是他們給的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