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22:33:1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丁的夏都都恨曬黑黑的黑痞---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惹… 



回來惹---*



回到家...

壹切感覺很眼熟,,

什模都沒變”

唯一變的是..........

我可粘的手機*****

它壞掉呢 :(

開不了機噎..

只不過是常掉到地板上而已壓 (!)

真的有夠爛....ˋˊ”






[註:證實了____不耐摔....]




阿 (!!)

對了對了...



我曬黑黑惹....






哈哈---*

只是去海邊走走...

就黑焦焦了 ==”

......*

算了...以後會白麻 ~ 科科



去到那邊壓,,

看到畫畫老師的女兒...[挖靠..!!!!!]

整個就是...”成熟”到壹個爆點...!!

[註:因為同年紀麻...怎模差這模多拉 > <”]

忍不住叫她解接....[被巴..==]

(↑當然是開玩笑拉..)

仔細觀察...發現!!





她有化妝... (ㄘㄨㄚˋ..)

這模小就化妝對皮膚不好捏...~



算了...甘我屁事 ==”


這個話題 結束 (!!)





還要講什麼.. (?)






太多惹...

不知道要講啥... ==”





阿對 (!!)

想到米奇就想到米奇娃娃,,

想到米奇娃娃就想到娃娃機,,

想到娃娃機就想到枚枚,,

想到枚枚就要...感謝她...

哈哈---*

在飯店的電玩室那邊,,

有很多台抓娃娃機...

其中壹台裡面 (!!)

有米奇娃娃**

枚枚看到了//

就投下錢錢...

抓____

挖....勒....

真的給她抓到到

哈哈*

然後我就跟她要...

她真的鬼我溜**

好嘿痞~

阿~

那個枚枚還繼續抓------

又抓到了...

唐唐唐唐...老老 鴨~

(好屌...她好像還有在抓...全部++抓到4支噎....)

有前途 (!)


呵呵---*




然後還有啥東西可以講.... ==”

沒了芭...(恩恩)



好無聊... =.=


(做個結束好了............)


反正這次還滿好玩低 :)

唯一不完美的地方......

就是我曬黑了... ==





下壹次...(快來拉---*)




台長: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