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11:49:49| 人氣2,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心靈與科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善待自己的方法,

不是對自己的身體做些什麼,

而是對自己的心念做些什麼。

 

科學家早已研究過水會有記憶聽見念頭 ",

最有名的就是一位日本科學家研究對水說好話和壞話,

竟然出現驚人的結晶變化(如照片)

那麼, 人體裡有百分之60~70%是水

我們每天大腦無時無刻發出的念頭、思想、情緒,

又會如何左右我們的生活呢?

光這樣想 就夠震撼了 !

因為我們的念頭能夠影響我們的現實,或影響我們的生活呀。

 

 

 

電腦壞了又遇上三月快樂無事做的放鬆時期,

晚上竟然有時間騰出來看電影, 看了一部電影:心靈遇上科學

用一位叫做雅曼達的女主角為連貫主軸的電影故事

然後搭配紀錄片方式訪問許多位科學家,

如此穿插方式來解釋量子力學這科學,

進而用量子力學去解釋人類的心靈用作,

最後導向更寬廣宏觀的靈性思維, 相當相當棒的一部片呢!

 

 

簡單來說量自力學是一門關於可能性的學問,

揭示「究竟是誰的可能性?」、「什麼是真實 ?」、

「誰在這些可能性作選擇?」從而帶給我們真實的體驗,

意識是一切生命的基礎,要將知識從生活中呈現出來,

你必須不受各種癮頭干擾,被被情緒左右、上癮,

此片用專業卻簡單手法描述很重要的心智運作和靈性概念,

 

粒子疊加(Quantum superposition)態中,粒子瞬間的出現消失出現消失

假設宇宙有n個,表示時間被切成n等份,

也許粒子正被n個宇宙所共用著,這是表示其中存在n個平行宇宙,

想要到哪一個宇宙去,是本我的"選擇"

撇開"選擇",我認為造物主很節省,是什麼原因讓他想要共用所有的粒子?

 

當你不看她的時候,她是一道充滿可能的波,

當你注視她的時候,他就成了存在的粒子,因為你的存在是一種"限制"

你的"限制"造成了她的"限制"

當你真正自由的真正充滿無限可能的時候,注視她不再是粒子,

這時候你是什麼,粒子存在於哪裡? (以上摘自影片片段)

 

電影傳達的是:充滿各種可行性!

我們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

我們有力量也有責任,創造自己的人生!

 

原子、分子、量子、胜肽、大腦神經連結、腦下丘等等相當專業知識,

我無法寫出專業部分, 但看完很感動,

因為它用科學去探索大腦、身體,讓我理解人體真的好奧妙,

我們本身,就是「奇蹟」了,充滿不可思議,大自然萬物更是,

這些都是不容易的、神奇的,

可是卻常常有人感到活得了無生趣、空無又虛幻,

一片死寂荒蕪的心或愛上情緒癮頭,

例如看見男友正在劈腿,從此愛與絕望便連結上,

只要看見類似情況就自動連結那情緒,從此上癮,

會無意識的、不斷的,重覆著尋找那種情緒來讓刺激自己,

聽起來很玄,哪有這種事?

但的確大腦與神經的研究裡確實是如此:刺激.連結.應,

分泌一些物質,然後成為習慣或模式等等,

但根據研究,其實大腦是分不出來訊息的好與壞,

才會有秘密或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可以先擲入另種概念,

去切斷老舊原有的概念,才會產生的新的觀點和變化。

 

但這字面上的只是知識如何印入心靈活出來, 卻是漫長的修行。

以我為例,貨真價實的體驗過舊有模式輸入新的形式.觀點,

新的思想切斷舊有的連結,最後會從裡到外整個影響我,慢慢轉變著, 

一股自己是有「力量」的感覺帶動我整個人變得與以前不一樣了

變得更加穩定,更喜愛自己和自己的生活,與以前比起來。

 

 

沒有人敎你如何從內向外的活出來,

為什麼你沉溺於上癮?

因為你沒有更好的選擇,

你根本不敢夢想更好的人生,

因為從來沒有人敎你如何夢想更好的人生。

 

成為有力的創造者,

我們來到世上是為了把我們的意念和思想

滲透進周圍的空間,  我們比自己想的更為厲害,

能影響我們周圍的人事物,  我們來到世上是為了創造人生,

我們也和他()們相連,  我不孤單…(摘自影片)

 

水的記憶相關文章

http://www2.hkedcity.net/sch_files/a/lkc/lkc-tyl/public_html/read/read37.htm

 

中文品名 當“心靈”遇上“科學”
英文品名 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

原著書籍翻譯超過14種語言、暢銷全球!
Amazon
年度熱銷冠軍,美國票房熱賣破四億

【悲憐上帝的女兒】奧斯卡、金球獎影后 瑪麗麥特琳
《秘密》作者群又一闡釋正向能量的鉅作

聖多娜影展 觀眾票選大獎
紐西蘭毛伊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紀錄片
休士頓國際影展 白金雷米獎
艾許蘭德獨立影展 最佳紀錄片
華盛頓獨立電影節 最佳紀錄片
 
《秘密》作者群又一鉅作
美國票房熱賣破四億
“靈性”與“科學”的翩然相遇
一部為你的心靈問題提供解答,讓你豁然開朗的電影

★問一個人什麼是上帝,就像讓一條魚去解釋什麼是水?
★如果我改變了我的思想,我會改變我的選擇嗎?如果我改變了我的選擇,我的人生會改變嗎?
★如果你打心底相信你能在水上行走,這可能發生嗎?一定會的,這就像是正面思考!

1993年夏天,在世界聞名的謀殺之都華盛頓特區,進行了一個大型試驗,來自一百個國家的四千名志願者整天一起冥想,最後,華盛頓特區的犯罪率果然下降了25%。本片訪問了十四位專業領域的學者,包括哈佛、史丹佛及洛杉磯大學的教授,以類紀錄片的手法,證明、闡述量子物理學如何解釋心靈現象,精采解說令人嘖嘖稱奇,關於世界,我們到底知道多少?想了解更多,你千萬不能錯過本片!

傑西奈特
藍慕莎開悟學院主要講師
<
白寶書>作者

甘德絲.柏特博士
修飾肽專利權擁有者
<
走出宮殿的女科學家>作者

約翰哈根博士
知性科學學會教授
<
秘密>作者群之一

佛瑞德艾倫沃夫博士
<
秘密>作者群之一
電影作品<達賴喇嘛復興之路>

阿密‧高斯瓦博士
知性科學學會資深學者
電影作品<達賴喇嘛復興之路>

台長: 夏川
人氣(2,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世上只有兩種人
此分類上一篇:24是純淨的數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