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5 07:59:17| 人氣8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萬馬奔騰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年的尾牙很不一樣  , 在10年都沒去過的餐廳 ,

很不一樣的還有......我竟然會重大獎6千元!!!!!?????

在東穎的網誌上我胡亂寫說校長獎是我的啦!

我是真的亂寫的,   真沒想到我真的抽中"校長獎" ,

這對一個連發票中獎率五根手指頭就數完的我來說,  

根本沒奢望過自己會中獎 ,  完全沒抱任何希望只會打屁說想中哪 ,

而沒想到去年第二輪中了20本書很幸運 ,

今年更好  , 第一輪馬年郵票一本 ,  裡面還附有一張機油抵用卷 ,

好幾個紅包袋 ,  雖然是空的 ,  但看起來也金光閃閃 ,

郵票本第一頁還真的有氣勢 ,  一打開金光閃閃的萬馬奔騰立體圖出現 ,

雖然郵票本都用不到 ,  但感覺的確是金光閃閃很閃啦~~

但沒想到第二輪  ,  我們那桌的小學弟轉桃子 ,  桃子屁股對著我說我會中啦 ,

不到幾分鐘還真的唱到我的名時 ,  我不敢相信哪!!

我居然會跟"錢"有緣分啦!! 呵~

還真是感謝自己的"烏鴉嘴" , 感謝怜慈的財位方位作法和學弟的"鳥嘴"囉 ,

當然也很感謝送獎的校長 !

不過我現在知道中獎的人花錢為甚麼那麼快了,

因為中6千 ,  要花1千多給那桌人一人一杯中杯星巴克咖啡哪~@_@

中獎的人光花錢請客就先了錢啦  , 哪有賺很多啦.

ps. 打算存4千元 , 2千元請家人和那桌一起分贓的同事們喔! 噗~









台長: 夏川
人氣(8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回頭想.什麼都過去了
此分類上一篇:悶和希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