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00:49:37|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 . 值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必須要有一段孤獨的時光 , 以便認識自己 ~

成長代表年幼的結束 .
 
 
 
颱風夜去值班  , 無法和家人過中秋節 ,
到了那 , 看見滿桌亂七八糟的食物 ,  有零食有泡麵  ,
柚子上還寫著..祝中秋快樂  , 像在拜拜似的 , 
讓我笑出來 , 但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呢!!
 
 
 
...有人感謝我中秋節還來值班 ,
我會記得  , 這年的中秋節很有意義 ,
與前年不同  , 即便我進步幅度不大  , 但我還是往前了 ,
希望明年此時的我   , 可以回來看看今年的我  . 


台長: 夏川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行走人間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漫畫) 一個人住準備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