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20:03:33| 人氣5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友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今天與朋友和她兩個可愛的小女娃渡過假期的最後一天 ,
我們到碧潭的" 水岸傳說 "去聚聚 ,
今天的碧潭有點灰 ,  人也很少  , 有股清幽感 ,
適合與老友相聚 ,  聊聊生活瑣事  , 而非一群人的嬉鬧囉 ~
 
 
 
朋友的女兒 , 大約有一年多沒見過我 ,  忘得差不多了 ,
坐在我對面 ,  趁著大人聊天時  , 竟然畫了張我給我 ,
當我接到那畫時 ,  愣了一下 , 心也被震一下 ,
因為她畫了剛燙捲髮的我 ,   唯妙唯肖外  ,  衣服上那顆愛心  , 閃閃發亮在我胸口 , 
我的衣服上根本沒任何圖案  , 完全素色  , 但她卻畫了一顆心 !
那愛心  , 讓我好意外  ,  也被觸動了 ,
也許 ,  那是孩子無意識的隨筆畫  ,  或者習慣的愛心裝飾 ,
可是   , 我寧願想成.....孩子是敏銳的  ,  感受力強的  , 可以接收到無形的東西 ,
她或許感受到這位阿姨目前能量很弱  ,  心縮小了 ,
但她憑直覺畫出那顆愛心 ,   彷彿在告訴我  , 
去安撫自己小小的心  ,  它有滿滿能量 ,
提醒我   ,  那顆心還會發光  ,  在那個位置 ,  還在 ,  會亮的 , 
我寧願是孩子單純的直覺和畫畫天性   ,  來給予我這樣的提醒 ,
所以好謝謝她  , 朋友的兩位小天使 ~






餐點不錯吃喔~只是貴!!!!


色彩濃烈可愛的小攤販~

朋友的女兒畫的漫畫喔~~

畫妹妹打敗胖胖怪物~氣得妹妹哇哇叫 , 因為她不想當超人 , 想當美女~^^

畫我忙著在拍照 ~

小孩有棉花糖吃 , 就很滿足的表情 ,

讓大人的我們  , 也跟著感染那單純的幸福~


 

台長: 夏川
人氣(5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行走人間 |
此分類下一篇:那個兇狠貌的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寒冬練兵 , 忍耐

怡妹妹
改天還要再一起出來喝咖啡聊是非唷~~
2009-01-06 22:11:10
版主回應
呵呵~好啊~好啊~~
我喜歡聊是非!!
2009-01-07 11:47:0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