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23:48:3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收到了 你ㄧ封簡訊 讓我不開心了一整天

你說 你有同事今天心情不好 同事問你 可以抱你一下嗎?

我馬上回電給你!!說不行~~你還說 可以你們聊了很久耶

雖然最後 你還是撒嬌的說 你當然不會給他抱~~

但是你知道 我很不開心嗎?

在ㄧ起這麼久了!這樣的問題 竟然是疑問句 而不是肯定句

還問我可不可以?

而不是 我當然不會給他抱~

當然我知道 你就是喜歡逗我!!

但是我就因為這樣 心情大不好了 ㄧ整天

還因為這樣 我整天 都不想說話!!

第一次!!這麼討厭自己 這麼的愛你~~或著只是討厭自己這麼小心眼

怎麼會不開心成這樣 怎麼這麼會吃醋

還在猶豫 要不要跟你說明這事!!

因為我覺得 你應該會說 那我以後都不告訴你 你就不會心情不好了

但其實 問題不在 你有沒有告訴我

而是你竟然問我 身為妳男人的我 可不可讓別的男人抱一下

我會刪掉簡訊!!睡一覺起來 一切都會沒事

因為一切都只是 我在吃醋而以!!~~

我依然愛你 只有更多 沒有減少

                                                                     寶貝我愛你

台長: Changh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