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17:09:4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8/29~31  我們在花蓮~~

真的很期待 可以跟你在外面玩三天

開著車 走進蘇花~只花了三小時 就到了 花蓮

本來是約好四個人 要ㄧ起去南投的!!

88風災的關係 現在變成 只有我們兩個去花蓮

這樣也好!!只有你在我身邊 我會更高興

花蓮的三天行 整個很戲劇化~~

第一天 太魯閣的奇景也太漂亮了吧 文化特區  七星潭看海  自強夜市的好吃棺材板

漂亮的觀月民宿

第二天 我們又開了三小時的車 到達接近屏東的 六十石山

開滿整山的金針花超漂亮的 又拍了不少的照片

還吃了炸金針花跟金針花冰 讚!!

之後我們又到了花蓮糖廠 在這竟然碰到高中同學 台灣也太小了吧!!哈哈

被發現在花蓮偷約會了!!

結果車子竟然在這時壞掉了!! 我的水箱水管破了!導致汽缸床墊片燒壞

就趕快回民宿了!!

這一天我們住 地中海戀人 也超漂亮的 小木屋 打開門就看到大海

早上我們還5點半就爬起來 看日出!!

坐在海邊旁 吃早餐

可惜車壞了!!第三天 到了東華大學 晃了一下 果然是全台最漂亮的學校

不過太陽也太大了吧!!

最後怕車壞了 回不了家 只好提前結束行程~開車踏上回家之旅

平均每5分鐘 甚至更快 就要停車加一次水

帶著一推 寶特瓶 加著滿滿的水就上路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們也才有時間停下來 好好欣賞 蘇花公路的好景

與北宜公路的夜景~~

我都忘了 我是幾點回到家了!~

總之那天 我開了8個小時的車 才到家~~

累癱了~躺上床 就睡了~~

謝謝寶貝 四天的陪伴 9/1 還再家 睡了一天

謝謝你陪著我 ㄧ起玩 ㄧ起累 車壞了 還不時 在旁邊安撫我的心情

讓我一路 開回台北 謝謝寶貝

                                                                    寶貝我愛你

台長: Changh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