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05:03:2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想與膚淺的問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理想太多,會變得很難下手
我記得趙老師說過的一句話:妳該不會是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吧
後來想了很久....
想像真的是很容易,行不行動就變成很難的課題了
或許,也不是真的那麼難
只是一直沒去達成吧..
人總會為自己的懦弱找藉口逃避
我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如果真的要平凡
我大可輕鬆的過生活
就像大部分在燃燒青春的人一樣
我又何嘗不是一個在隨意丟灑年輕的人
而我所謂的理想:音樂,創作
對我的未來,不過是煥化的泡影
想尋求的膚淺,也不過是一聲"與別人不同"
那理想與膚淺之間.就會變成年輕的點綴
和未來沒什麼相關聯性
接受拒絕變成一個從眾
只是年輕時短暫的叛逆
理想或許在行動之後大費周章的白忙一場
最多,只剩下在年長時敘述年輕的戰果
務實的說:我對理想,只不過是想掌控心靈的壓抑,而不是終生的期望
而這樣,也只是變相的揮霍青春罷了
然而,我只能在這之間原地踏步
回歸我的平凡

台長: 我是小記者啦..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