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23:28:09|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一直忘記要寫去清靜的事蹟)

這天我沒補考(優秀),早上9點要出門,

第一次單獨跟同學的家人出去,
有些不適應,一早...我很早爬起來整理東西,

因為前一天太想睡了,所以冒了險想說早點起床整理,

就在要睡的時候,我媽.我姊&我妹他們一直跟我說不敢快整理明天又會忘東忘

西,於是我還是沒聽他們在唸,就睡了!!(任性)

好吧!!隔天我並沒有來不及,而且我也沒有忘了帶什麼東西,

只是由於淑女姊(紫芸媽)說行李要精簡,所以我就不打算帶棉被了,

這2天的晚上都跟世界矮蓋同一條棉被(-///-有人羨慕嘛?)

早上8:15跑去小該ㄦ家拿手電筒,可是小該ㄦ還在睡覺,

該ㄦ的媽咪人很好,他拿了手電筒給我^^”(感謝)

8:45到了世界矮家,知道陸醜沒去了,多了ㄍ位子(早知道就帶多一點東西ˊˋ)

之後出發了,在路上發生了一件很可怕ㄉ事.................

我們汽車的輪胎壞了ˊˋ,超危險的!! 在路上..洪紫芸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 -”跟我們同車的妹妹還說..姊姊你還在吃ㄡ,你剛剛不是有吃兩包餅乾了

嗎?我笑翻...(洪紫芸真的一直吃) 我們一直在找修車廠,

之後找到了,那位師父說…幸好我們有去修哩,不然車子可能會翻…(驚)

修完了輪子,又再出發→目的地:清靜農場 一路上一開始說要說笑話,

之後變成了說鬼故事,講了許多眾人皆知的鬼故事給弟弟妹妹聽後,

很快的我們到了清境,那邊真的好涼唷!!天然的冷氣機,

雖然陽光頗大的,但卻不熱,到那邊時已經搭好帳篷了,

我和紫芸先去繞清靜的小瑞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之後我們跟小孩子玩了飛

盤、彈力球,跑跑跳跳後,世界矮說要去洗澡,當時時間是下午4點多接近五

點,我覺得很早,但我還是去洗了,洗完在等吃飯,我們那兒有4ㄍ小男生

(鳳凰阿姨ㄉ兒子+鄰居ㄚ姨2ㄍ兒子+洪啟明)

+5ㄍ女生(一ㄍ升國3,一ㄍ20幾歲,2ㄍ路一中,一ㄍ鳳凰阿姨的女兒

(超黏人尤其是黏洪紫芸))一開始大家都不熟,到了隔天,我睡到了7.8

點,起床後吃早餐,之後不是去7-11,不然就是玩牌,大人們則是在打麻

將,我總覺得我和紫芸很可憐,要帶小孩子(尤其是妹妹→你是快乾

嗎?!),逛著逛著(頂多走遠一點到7-11)叔叔說要請吃思樂冰,

一堆小孩就趕緊去弄思樂冰,我和紫芸就去對面的星巴克,

我去吃了巧克力蛋糕&一杯碎片巧克力可可,紫芸則是吃了芒果蒟蒻什麼什麼

的&一杯紅豆什麼什麼的,我拍照了︿︿*(待有點久)

吃完回去(only us),已經快煮好飯了(午餐),我們還是吃了一

些,下午我想睡,但紫芸爸爸一直在騎125(打呼聲),我不知道去哪睡,

之後忍著想睡的FU,紫芸媽咪問我們有沒有要去青青草原,

之後我和紫芸說要去,可怕的妹妹又要跟了- ˇ -” 紫芸媽咪說叫我們

帶她,我和紫芸對看了一下,眼睛充滿了2ㄍ字(不要)。。之後幸好還有大

姊姊&升國3妹妹也要去

那時還不熟,所以我跟紫芸有放鬆一下,雖然去的時候妹妹還是跟著紫芸

ˊˇˋ

哈哈哈…想到都覺得好笑…坐了公車,我想小睡一下,但一下子就到了青青草

原,下了車要去買票!~100元付完進了青青,裡面都是草………草都長的

很漂亮(It’s ture.),

走到要去看羊咩咩被剃毛到路途時,遠看那兒的人很多,所以我們選了一ㄍ地

方可以看的到羊羊的地放坐下,

有點小斜坡,超讚的!草原真的很棒,我頂著傘(因為太陽公公真的很大),

躺在草上,我放鬆了,想睡了!但想想還有跟別人一起來,就聽風吹的聲音,

半睡半醒的!~之後過沒多久一大群羊羊爬上斜坡吃草,我拿著相機開始拍,

還有錄一個牧羊犬趕羊的影片,超酷的!!看完沒多久,我拿手機拍草&我

-///-,

拍完就走了,我們選走路回帳篷(因為下坡),走回去時已經傍晚囉…我們又

趕緊去洗澡(怕沒熱水),洗完早就等吃晚餐,吃完晚餐後我們一群小孩又開

在玩撲克牌,我跟紫芸都一直贏,

只輸過一場(我們倆),一直贏(驕傲- -+)ㄎㄎ…玩到吹後就改完國王

遊戲,國王不是我當就是紫芸當(一開始),我們沒玩很over(畢竟他們

只是小孩子)但對他們來說已經夠over了,玩到最後大人們說要去看演

唱,要去看演唱的路上,妹妹又要跟著我們了,我跟紫芸的反射動作就是

『跑』,到了場地後席地而坐,開始聽歌&看比賽,聽說比賽贏的獎品是1盒

水蜜桃,我想要我想要!!在這次晚會中,我學會跳你是我的花朵了,紫芸很

會- -”,之後到了一半,我們就走回去了,一路上我們找到了一ㄍ可以坐

的地方,之後看著天上的星星,突然間有煙火,雖然放煙火的順序有點怪異…

但…還是很開心看到煙火~

晚上,依然寧靜…

隔天一早7/8吃完早餐後就要回家了,因為車子不安全,

所以大概下午3點多就到路竹了!~






這是我的清靜行,感謝叔叔阿姨&矮子帶我去…
嘻嘻!~

台長: no 圓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