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01:18:18|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去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主旋律

卓文萱+小鬼(黃鴻升)


小鬼:是你在那個雨季 走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性 和溫柔的表情
萱: 是你在那個雨季 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 換我僅有的天地
小鬼: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還是不可思議
萱: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里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小鬼:是你的聲音 萱:帶給我勇氣
小鬼:戀愛的頻率 萱:直到我心底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的我愿意
合: 來自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從前都失意 萱:現在我相信
小鬼:天空會放晴 萱:愛會更甜蜜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我的愿意
合: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Music)
萱: 是你在那個雨季 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 換我僅有的天地
小鬼: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還是不可思議
萱: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里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小鬼:是你的聲音 萱:帶給我勇氣
小鬼:戀愛的頻率 萱:直到我心底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的我愿意
合: 來自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從前都失意 萱:現在我相信
小鬼:天空會放晴 萱:愛會更甜蜜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我的愿意
合: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萱: 啦啦啦啦啦~~ 小鬼:啦啦啦啦啦~~ 萱:啦啦啦啦啦~~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的我愿意
合: 來自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從前都失意 萱:現在我相信
小鬼:天空會放晴 萱:愛會更甜蜜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我的愿意
合: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小鬼: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還是不可思議
萱: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里
   說我傻的可以
合: 還不是因為你

台長: no 圓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