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23:34:01|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考降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次段考來了,很糟...
因為自從我抽籤到最後一排後,
整個都廢墟掉了.....傳紙條的傳紙條
聊天的聊天...唯一不敢亂來的課有2節..
英文&化學------>沒辦法,老師太讚了,
相反的...數學課,老師人太好,
所以很容易做其他事...ex:背下一節要考的試呀,下一節要交的功課阿...
有時還會很良心不安,於是我在我的數學自修寫了-
我對不起我的數學老師。(因為數學老師是好好先生)

明天要好好認真讀書了,
真的真的要認真讀書了,
現在很care數學...(臨時抱佛腳是真的沒用)

昨天我們表演的舞蹈錄取了,
老師都說我們跳的很好,哈哈...開心開心
但昨天遇到討厭的教官,
他真的很討人厭!!都幾零年代了,他還在抓短襪!!
有夠討人厭!! 還不是都有很多人穿短襪,
一天抓50個很了不起?!
( 無 意 義 )
只會刁一些跟你作對的人,然後找他們麻煩,
多餘.....

聽說..
母親節那天我要去跳愛你..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

台長: no 圓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