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0 17:44:55|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爸的壺腹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個談癌色變的時代
根據最新的統計 每四個人當中就有一位罹患癌症 這比例是很高沒錯
但是當爸爸的惡性腫瘤被確定時 還是嚇壞了一堆人
畢竟 以目前的醫藥這種病症仍然是難以掌控的

先來談談我爸爸的狀況 (他冗長的病史)
他是全職的傳道人(算是啦) [台灣三福倍進協會中心主任]
才五十多歲 不吃辣 不抽煙 不喝酒 不熬夜 固定運動
但是 他年輕到四十歲之間五次胃出血 均以內科治療恢復

三年前開始有一點點血糖偏高
兩年前因為急性胰臟炎住院
第一回 住院以內科投藥治療恢復 醫生推論是膽管阻塞引起 肝 膽 胰 發炎
第二回 一樣發炎了膽腫得像壘球這麼大(原本只有姆指頭大小)
所以動傳統的外科大刀拿掉膽
這次我們認為病源拿掉了就沒事了
過了幾個月
第三回 又發炎了 !!!
ㄟㄟㄟ 有沒有弄錯啊膽都切掉了 怎麼又來了
這回讓我相當徨恐 應該說是不知所措吧
我當時在台北的小房子
跪在床邊 狠狠地向我的上帝哭訴
當我無助無措時 上帝是我的依靠
祂會親自用聖靈安慰我 並帶領我禱告


危機就是轉機 困挫也許是包裝的祝福

下回分解

台長: 佳佳-莊滿滿的姨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