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0 14:46:1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來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小的時候 是個標準的人來瘋
也可以當作是很愛現
只要佳中有客人來
就會看到我又唱又跳 拉著人家一直講話
還會拉著裙子轉圈圈 裝可愛之類的
不過 我姐有另一種說法
她說我平常就只能和她一個人玩
突然有人可以看我變的把戲 或是一起觀察我的[大發現]
重點是 他們會有驚奇的表情
這是看膩我變把戲的姊姊 很久不出現的模樣

我和姐只差一歲八個月 在當孩子的時候 這樣是相當遠的差距了
當我吃冰淇淋吃得滿臉滿手時 姐已經吃得相當淑女友氣質
我興奮地發現水滴如何畫時 姐淡淡地說 對呀 你現在才知道
嘿嘿 我像個小笨蛋

對不起 差題了
為什麼今天又講到人來瘋這檔事情呢
ㄟ 是因為我的女兒啦
我女兒 其實是一個pucca的娃娃
是坐著的 有立式的電腦主機高吧 頭大大的 好可愛
她是我在六和夜市玩遊戲 100元 得到的
雖然我的布偶一大堆 但是我已經十幾年沒有"人"的娃娃
這個笑咪咪的中國娃娃 就真的像我的女兒啦
當我抱著她去榮總看我生病的爸時
爸:"這什麼?"
佳:"我女兒喔!"
爸:"那他叫什麼名字?"
佳:"pucca"...爸聽不懂
佳:"不然你叫她孫小美好啦"
(我玩大富翁 用的人物 粉像我)
爸:"什麼孫小美 小佳啦"
喔 結果 她就叫做小佳囉

我女兒常常讓我和姊姊玩得很開心
拿她和我們兩個講話 嘰嘰咕咕講不完
可是 一旦我姐回高雄去 我一個人就只有偶爾跟她說
喂 女兒 來睡覺
我女兒 你要不要起來
很乏味
上回 姊姊來台北 我女兒又恢復了活力連睡覺都會翻身 賴床 拉棉被 吵著不洗澡
整天只要我們在家 我女兒的聲音就會不斷地冒出來

果然是我女兒啊
人來瘋一個
(姊)

台長: 佳佳-莊滿滿的姨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