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11:09:25|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想當頂客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坦白說 我以前也一直覺得要當個頂客族
尤其越大 知道的事越多 越覺得以後的世界越來越糟
小孩長大後要面對的問題與困難實在是太多了
再加上 我一直以為我對小孩子超沒愛心
覺得小孩子一直流口水 又亂咬 好髒
又會隨便亂尖叫 講不聽很討厭

可是 在粲粲(莊滿滿)出生以後 一切都改變了!!!
整個家都充滿了幸福的氣氛
小粲粲雖然不會說話 不過 很會笑 很可愛
她雖然會流口水 可是那表情真可愛 我還特地要照她小臉蛋上鑲著一顆口水珍珠呢
她雖然會發出各種聲音 可是她見到小ㄚ姨(我)的時候
總是 手舞足蹈 發出甜蜜的驚呼聲 迎接她的小丑,大玩具出現
實在是深深擄掠我的心
這讓我想起我五ㄚ姨的名言 ”小孩子真是迷人啊”

也因為如此 讓我徹底改變以前的想法
現在我好喜歡小孩子
不僅每天回家就找她 逗她 陪她 餵她
教她說拜拜 伸出手掌
叫她要認真吃 好好睡
叮嚀她換尿布要抓著自己的腳 不可以亂翻
唱一大堆 改編詞的詩歌 潛越當小ㄚ姨的權限
”粲粲最愛小ㄚ姨 最愛婆婆”
唱”世上沒有睡不著的事”給抓著頭髮睡不著的她聽
唱”我的電風扇怎麼還沒開” 幫滿頭大汗的粲粲吹涼
跟她一一ㄚㄚ的笑成一團
讓她黏膩的手抓我最不喜歡別人碰的鼻子
讓她用鎖喉功封住我的呼吸
然後 開開心心的規定自己
每一個月只能買一樣禮物給她 免得我大買特買

我覺得我變啦
看到說要修逸幫忙姊姊出以後小朋友留學的錢
我心裡也 拼命點頭哩
以後的世界也許更不容易生活
可是我們有愛不是嗎 我們一起努力呀
我們愛 因為神愛我們
有上帝當靠山 不怕不怕

有人不想生小孩嗎
要不要先看過粲粲再來考慮一下
真的不勉強 但是來看看好吧~

台長: 佳佳-莊滿滿的姨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