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23:26:4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

忍不住

放聲大哭了

也許是寂寞

也許是孤單

也許是冷漠

也許是想念

種種交錯著

使我

心力交瘁

還是忍不住的

哭了

當時

記得

還放著

張智成 愛情樹

我不吝嗇的流下眼淚

唯獨這樣

我才能發洩我心中的憤恨



真的不曉得

我還能做什麼?



耗盡了

真的

沒力氣了

對於你的忽冷忽熱

我真的招架不住了

就像

你寫的文章裡有一句

"卻不知道怎麼保護在乎你的人"

一樣

也許

你就像這句話說的一樣吧

當我看到這句話時



又不自覺的濕了眼框

星座說

我不能表現出一付很在意你的樣子

我試過了

但我不能

你要我

怎麼能夠不把你掛在心上

因為看不到

所以努力的去想到你



真的不懂嗎?

我對你

真的

很真

台長: )蠍 Xing-----"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