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23:12:4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覺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你

你和我

到底是怎麼了

你躲我

我找你

每一天都不例外



那時候開始



覺得

我們

不再是我們

漸漸的

或是說

已經

變成

你跟我

再來

就是你.我了嗎?

不會有任何的連接詞

在你我之間

我想



不是像你口中說的吧!?

至少

你的行為

可以讓我判斷

你不是

我要你聽著



不會讓你無緣無故的離開我

也不會讓我在什麼都不了解的情況下

重蹈覆轍



你執意要如此



就只能

讓你走

即使是

我的心中

有百般的不捨

為了那個字

我會做到的

"那個字"

台長: )蠍 Xing-----"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