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18:15:39|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衝 衝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衝完了

有種空虛感

雖然考完了很高興

可是

好無聊的暑假

開始了



就是這樣









有一件事

跟你們分享

今天

我坐在沙發上

整個超放鬆

拿著遙控

轉著電視

後來

我跳起來

看看時鐘

要衝進房間

後來想想

對呀

我考完了耶

幹麻還在想看書的事

我妹看到我跳起來

她也嚇到

過三秒後

她就罵我

罵什麼嘛

沒體會我的心情

過兩年後"哩丟災"

不跟你計較= =














就這樣啦

最後一次穿國中制服

是在7/12 13

好懷念喔

我的義學








還有還有

第二次基測

學校主任老師都有到

班導也來囉

讓本班士氣大振

我們超安心的

就考完了這兩天

謝謝義學 謝謝老師

謝謝你們

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我是個懂得感恩的孩子︿︿"












國中 掰掰

義學 再見

ˇˇ"

台長: )蠍 Xing-----"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繽紛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志願卡
此分類上一篇:﹏二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