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4 15:40:5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放假的開始
每天的電話中 你都會勸我放棄補習班的工作
你希望我好好休息
希望我可以不那麼累
也希望我把時間拿來準備研究所的考試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因為每天工作10個小時後再去高點補習
說真的 身體有點吃不消
早上七點出門 晚上11點才回家的生活
讓我短短一個禮拜就瘦了兩公斤

你說
我並不缺錢 不用工作也可以過得很好

你知道嗎
讓我繼續留下來工作的理由
並不是薪水的多寡
而是同事間的感情

因為是一起作戰的同事 所以感情特別好
經歷過一樣的壓力和辛苦
我們對彼此的瞭解並不少於學校的同學
甚至
我們的感情會更好 更濃密

而且
現在組內人手嚴重不足
每個禮拜都在安排新的大專作員工訓練
淘汰不適用的人
如果我在這時候離開
我會覺得我對不起疼我的每個人
知道嗎?

因為我的不聽話
那天你終於在電話的那頭生氣了
我沒有反駁你
因為我知道你生氣是因為心疼我

我答應你 等組內的運作步入正軌後
我就少排些班 好嗎
所以 你就讓我在幫忙大家一陣子
可以嗎?

台長: 小笨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