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01:40:5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士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個禮拜去拍學士照,做為大學畢業的紀念,拍照前,就略有耳聞我們班選擇的攝影師是出了名的龜毛,沒想到,他的龜毛程度實在是超乎我的想像…

區區18張照片拍了將近一個小時不說,拍照途中,攝影師會不時的提醒你:頭右偏一點、眼神看這裡、頭轉過去一點、一點點就好、不要太多、頭低一點、身體坐正…呼...就是不斷的聽到他對你姿勢的要求,不過,前兩天拿到學士照的成品後,真的只有一個感覺:很棒!!

我本來就不是很上相的人,但是看到照片後,第一次覺得自己好漂亮唷!可能是因為攝影師的要求很嚴格吧!所以照出來的照片真的比較完美!還記得我看到照片後,一直問身旁的男友好不好看時,我男友竊笑的表情,他應該是覺得我臉皮怎麼那麼厚,一直說自己的學士照看起來很漂亮吧!


結果沒想到,臉皮厚到不行的是他 ~"~

話說拿到相片的那晚,我們兩個在公司已經忙到不行了,他忙著打下禮拜教學要用的講義,我忙著帶班、用電話和家長做例行性的聯絡,快下班時,我突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果不其然,我才去一趟廁所出來,就發現他拿著我們的學士照出現在主任辦公室中……

他拿自己的照片給主任看就算了,畢竟他從小學5年級起就是主任的學生,十多年了,從學生的身份轉變到員工的身份,兩位主任對他也是疼愛有加,令我氣結的,是他竟然先把我的照片拿給他們看,我的老天爺阿!最好是這種照片可以拿出去給人家看啦!

他們聊天的內容我並沒有很清楚,我只知道,當我衝進主任辦公室想阻止時,照片已經在他們的手上了,反正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了,我乖乖的回到自己的位置做未完成的工作。

下班時,尾巴去開車過來送我回宿舍,兩個主任挨過來跟我聊天:「你沒看到剛剛尾巴得意的模樣,好像很滿意的樣子」、「對阿對阿,尾巴一直說你好漂亮唷!」看到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接腔,我除了不好意思外,不知道該怎麼接話,沒想到,主任又說話了:「也不知道尾巴那樣得意幹嘛,照片裡的人是你又不是他……」

對阿,臭尾巴、你那樣得意幹嘛阿?那個人是我耶!又不是你!下次再隨便拿我的照片給別人看,當心你沒有好日子過了,哼哼!

台長: 小笨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