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03:40:5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經意的貼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個禮拜一位女同事結婚了,幸福的模樣羨煞了一干人,這天,尾巴載我去上班的路上,我和他閒聊了起來……

「尾巴啊,你什麼時候要和我結婚啊?」
我發誓,我真的只是隨口問問的,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結婚!

「看你啊,等我的學業完成後,你想要什麼時候結婚都可以啊!」
嗯嗯, 雖然我是隨口問問的,但是這個答案不錯,還蠻令我滿意的,反正,是我作主嘛

「可是,我想等哥哥結完婚後再結婚耶!」尾巴繼續說著
都說了是隨口問問而已,我當然覺得都可以啊,況且,哥哥比弟弟早結婚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吧,我真的覺得沒什麼!

我正想轉換別的話題,尾巴又說話了
「因為哥哥結婚後,就可以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那這樣等之後我們結婚,我們就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住了!」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原本只是當作聊天的隨便問題,他卻那麼認真的回答我,而且……還那樣的替我設想……

孝順的他,顧及到我家裡沒有男孩,我又是老大,替我先想好了……

尾巴,謝謝你唷!你不但愛我,連我的父母都一併考慮了,真的很謝謝你!
你真的讓我好窩心唷!!!

台長: 小笨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