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4:12:14| 人氣48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豬快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豬豬已經辦好了所有去臺灣的手續,只等二月十二號這天登上去臺灣的飛機。

晚上小馬哥在電腦的那端突然問我:“如果你來了,見到我老妹,她問你為什麽要嫁給我,你怎麽回答她?”豬豬還從來沒有見過小馬哥的家人,只是看過照片,和他小弟通過電話。“怎麽回答?我什麽話都不會說,她如果問我,我就笑笑。她總不會追著我問吧。”小馬哥那邊不懷好意的說:“你就告訴她,我們這是王八看綠豆,對上眼啦。”“那你是王八,我最多當個綠豆。”豬豬眨了眨眼睛告訴他。“哈哈哈,對對對,我是王八,你看你,多像綠豆,圓圓滾滾的。”豬豬只剩下鼻中的一聲“哼!”

小馬哥晚班回家,已經是深夜,可是上了網的第一句話,還是“小胖妹,看看妳。”“一天到晚看個沒夠,真人到你面前,你就不看了。”視訊打開,因為我已經是坐在床上,而視訊的位置在我的床旁側邊,所以鏡頭是從下往上照的。只聽到電腦那邊,那個人已經開始“呵呵呵”,我就知道接下來一定沒好話:“小胖妹,告訴你喲,你現在真的是怎麽看怎麽圓囉。”豬豬在這邊,只能斜著眼瞪著鏡頭,“知道什麽叫角度嗎?這個角度再瘦的人也會變成圓的。”還好他沒在我身邊,不然一定是我手上有什麽,他身上就會挨到什麽。

想要讓小馬哥笑很容易,只要豬豬叫他一聲“腦公啊腦公~~”他再嚴肅的表情都會立即變成他最不喜歡的笑容。因為他門牙少了一顆,所以平時不喜歡笑,而且他一笑,眼睛就找不到了,一付阿土伯的模樣。“我怎麽聽這個腦公都像是在叫勞工。哈哈哈。慘囉。以後就是小胖妹的勞工。真害,真害。”

豬豬問小馬哥,以前說過要給我的手機號碼還能用嗎?他說不能,已經停掉了。我就這麽一問,然後我說那就用易付卡,反正我的電話也不會多。可是小馬哥趁著休息天,立刻又去辦了一個號碼給我,號碼還真好記,150元台幣的月租費,豬豬問他:“如果我要打你的手機,是用我的手機打呢還是用家裏的電話打,還是用skype?”小馬哥回答:“我不在家,一定是去上班,我去上班你打我電話幹什麽?”豬豬繼續問:“那發手機短信要另外付費嗎?”小馬哥回答:“每個月一百條簡訊。網內通話便宜點,網外通話貴點。你如果要出去散步,也一定要把手機帶著,我就可以隨時查勤。”豬豬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不好好安心上班,沒事打我電話幹嘛?”只要豬豬言辭中略有不滿,小馬哥必定如下回答:“好啦好啦,我只是跟你開個玩笑嘛。我剛剛可是很認真幫你挑電話號碼的哦。”豬豬大笑道:“對啊,很認真,號碼挑得也很好,只怕會給我惹個小麻煩,因為手機的最後三位居然是007,誰不知道這是大名鼎鼎的邦德特工啊。”

小馬哥的同事經常喜歡叫他下班後去喝酒,豬豬並不反對,男人嘛,可是因為喝酒不能開車,所以他晚上喝多了,就沒法回來了,上個月底居然喝到淩晨,還騙我說已經到家了,我一個電話打到家裏,結果是他小弟接的電話,真的很不好意思吵醒他,“你哥這樣喝酒很不好耶,也很危險。對不起,吵醒你了,他告訴我他已經到家了。”小弟總要替哥擔個情:“可能是因為家樓下沒有停車位,我哥要把車停到遠一點的地方吧。他這個樣子,我們說他也沒用,還是要等你到臺灣來以後管管他。”真是給我面子。再打電話給他,他睡意朦朧地喂了一聲,我就知道他根本不在家附近,應該是在他自己的車裏準備睡到天亮去上班了。

第二天,等他下班回家,我沒好氣地問他,“你要不要給我面子。”回答的聲音響亮:“小胖妹的面子我一定給。”我發現這時的我最像個機智的女人:“昨天晚上打電話吵到你弟(先把他家人擡出來),他說了,要我到臺灣以後管著你,別讓你出去喝酒。所以從今天開始,如果你再出去喝酒就是不給我面子。”他依舊事事答應:“保證,以後不再出去喝酒,就算要去,也要帶小胖妹一起去。”壞笑中。“哼,不要想拉我下水,我不去,要喝我陪你在家裏喝,喝醉了直接睡覺。酒駕多危險?難道你想讓我就著自己的眼淚過下半生嗎?”軟硬兼施的小豬豬。“好~~~~,(無可奈何狀)我答應你以後不再出去喝酒了。要喝就跟小胖妹在家裏喝。來,笑一個。”這才是我愛的男人,一定要聽我的話。於是豬豬送上一個甜甜的微笑。

小馬哥的朋友到他家做客,正好視訊開著,看到了我。“不錯哦,長得很清秀。”只聽小馬哥在那裏謙虛上了:“你只是看到一張臉啦,要是讓你看到她的人,你就不會這樣說了。”“不是啊,真的長得蠻清秀的啊。”朋友疑惑地問。“等你看到她本人就知道了,她從頭到腳都是圓滾滾的哦。”難道不知道我在電腦這邊能聽到他們說話嗎?這樣損害我的形象,他真是不想混了。朋友走後,我問他剛剛說這話是什麽意思?“難道不是嗎?我又沒說錯。”他居然還一臉無辜。我這裏依然是武則天發威:“不許再叫我小胖妹,不然我就要叫你大馬哥。”“哈哈哈,好,那叫小美人如何啊?”看看,我就說男人嘴甜,女人好騙。

台長: 小豬豬
人氣(484)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漫漫人生有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契合的版式

JT^^
write english ok ma?

thanks for coming to my page
after see your message
I already design some pig characters ^^
if you wanted I can give it to u later^^
2007-02-09 15:58:41
版主回應
*^_^*My english not good la.
我知道你看得懂中文,所以你寫英文給我沒關係,我看得懂英文,只是寫不好.

謝謝你為豬豬創作的新作耶,當然要。而且我相信幽默JT的神筆一定能給卡通豬以快樂可愛形象。
2007-02-09 20:42:38
小兔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叫小兔
可是我家大牛也都叫我豬豬耶~
小兔不爽
改叫:豬寶
小兔火氣上升
大牛說:那不然叫肉粽好了!
頓時小兔二話不說衝過去把大牛的牛耳朵狠狠的捏下去然後轉一圈

PS.就算老娘知道自己胖,也不許身邊的男人說自己胖~~~~~<小兔名言>
2007-02-09 22:37:29
版主回應
握手握手,原來大家都是小豬豬哦.

哈哈,對,我自己可以說自己胖,身邊的男人不可以.哈哈哈,其實胖有什麽不好.哈哈哈,為什麽我們都要減肥?
2007-02-10 10:46:33
希拉
哇哈哈哈~~~好可愛的活寶夫妻啊~~~~~^^

我家董先生也叫我“小胖妹”耶!
現在又改口叫:小胖貓~~> <

男人真的是...!@#$%^&*
2007-02-10 06:35:03
版主回應
對啊,小馬哥看你的報台,看到你以前也叫小胖妹,就對希拉贊口不絕,要讓我以希拉為榜樣呢.

其實我想他們叫我們小胖妹,也是一種愛稱吧.並不是嫌我們胖,要真的嫌我們胖也就不會這麽愛我們了吧.

愛怎麽叫就怎麽叫吧.當然我們不許他們叫,那是故意逗他們的.他們這麽叫我們,也是故意逗我們的吧.
2007-02-10 10:49:29
tabby
豬豬,看到這篇,我快笑死了!你們真是一對!好幸福哦!

我老公會用中文叫我「胖子」或「肥豬」,一點也不可愛!每次跟他說「我好胖哦」,他就會說「沒錯,妳是很胖」。
2007-02-10 12:28:51
版主回應
你老公是個實在的好人。是吧,你一定也是這樣想的。
2007-02-10 15:35:25
小煩
親愛的,
妳到台灣囉!不知道你住在哪一個縣市?這幾天的確有些悶熱。台灣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好吃的美食。可以請你的另一半帶你到處逛逛與走走,並品嚐好吃的東西。頭兩年無法工作,可以學些技能呀或是看書呀!或是上網發表文章吧!
婚姻的確需要慢慢適應,更何況妳是從另一個不同的地方來到這裡,要加油喔!春節快來臨,我們公司在各大百貨公司有設立專櫃,所以好忙碌。每天都在辦公室加班到晚上九點呢!不過忙碌也是一種幸福啦!^_^
andy也放寒假了,又長高了。每回收到你的關心與祝福,我好感動。也希望妳在台灣生活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2007-02-14 14:33:26
版主回應
我在桃園縣中壢市,而且這裏有個網友,會在小馬比較忙的時候來陪我到處逛逛,平時在家就是擦灰洗衣服,不用做飯,有空會多看些書,現在突然一下時間多了出來,好像什麽事情都不用著急似的.
剛剛有去中壢的太平洋SOGO,感覺上和上海的差不多,價位也差不多,所以總體來說,臺灣人的生活水準應該還是高於上海人,因為收入會比較高一些,物價指數卻相差不多.
一切都很新鮮,看到什麽都很新奇.
我這也是學你寫的,你總是把andy童言童語寫出來,看得我每每開懷大笑。所以我也把好笑的話貼出來。
我現在深切體會到忙碌是一種幸福。因為我實在太不忙了。要想辦法讓自己忙起來。
總是牽挂著妳,或許是因為我們相似的經歷。恭喜發財哦。身體健康。
2007-02-14 18:11:16
tabby
實在的好人?他最會耍嘴皮子氣我了! >.<
2007-02-15 11:00:26
版主回應
其實我覺得這種耍嘴皮子有利於大腦的鍛煉,不會得老年癡呆。哈哈,吵吵也增進感情啊。
2007-02-15 15:3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