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3 02:19:04|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算騷擾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indy的生活作息日夜顛倒,只要是和我有點熟的朋友都知道,中午以前千萬不要打電話找我,因為睡眠被打斷的Cindy簡直就像被外星人附了身,脾氣壞到討人厭的地步,跟平常的溫柔可愛判若兩人。

中午一點多。
『鈴…….』電話響。
Cindy揉著眼睛,跌跌撞撞的從床上爬起來,意識模糊的抓起話筒,「喂…..」
『哼哼….歐歐…呵呵……』話筒中傳出一陣模糊不清的低聲喘息,外加一大串聽不太清楚的咕噥低語。
「喂,大聲點,聽不見!」Cindy懶懶的低吼,心想大概又是哪個損友的無聊玩笑。
『哼哼….哦哦….呵……』又是一段氣音加低啞不清的低語。
「喂!」Cindy不耐煩的打斷,認真的追問:「你到底怎麼了?聲音這麼小聲,說什麼我都聽不見,大聲點!沒吃飯呀!!」
『……………』靜默三秒。
然後,從話筒傳來很低很低很低的男人聲音,模糊破碎的說:『我…我…感~~冒….』
「感冒?感冒幹麻還打電話來?」話出口,我開始覺得不對,不太像是我的朋友,「你是誰?」Cindy警覺的追問。
『…………….』靜默三秒。『喀。』電話掛斷。
我無所謂的放下電話查詢,發現沒有來電顯示。
等喝了口可可亞,腦筋才開始慢慢運作越想越奇怪….難道….難道我竟然在大白天就接到騷擾電話?唉,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大中午暑氣正盛、陽氣最旺,怎麼會有這種事?
再喝一口熱飲,回想兩人對話……,Cindy忍不住打電話跟辛老大報告這件事。
『唉,老婆,妳可能傷了他的心,他哼哼哈哈呻吟的那麼認真,妳竟然叫他再大聲點,可憐呀……』辛老大不勝同情與唏噓。
是歐?Cindy抓抓頭髮,原來這就是騷擾電話呀!
可是我沒有被騷擾的感覺,倒是覺得很爆笑。

講到騷擾電話,突然想起多年前的一個往事。
那一年我還沒結婚,還是作息正常的上班族,某天深夜正好眠,「鈴…..」床頭的電話響。
Cindy快速的翻起身抓起話筒,(我很討厭深夜的電話聲,覺得不會有好事的感覺)「喂…..」
『阿娟----』話筒中傳來一個台語口音的中年男人聲音。
「我不是阿娟,你打錯電話了。」Cindy下意識的回答。
『阿娟,妳飲酒歐?妳麥安捏(妳別這樣),妳達改(每次)飲酒都會安捏…唉-----』對方沉痛的嘆氣。
「我不是阿娟,你卡不對電話,喀。」我絕情的掛斷電話,翻身繼續睡。

幾天後,跟頹廢小威閒聊,說到這件事。
他很認真的建議:「下次,妳再接到這類認錯人的電話,妳就隨便喊他:『阿勇。』他一定會說:『妳認錯人。』就換妳說:『阿勇,你飲酒歐?你麥安捏(你別這樣),你達改(每次)飲酒都會安捏…唉-----』。
「哇哈哈哈哈……」小威的提議,讓現場的朋友全都爆出笑聲。
「好啦,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下次我會改進。」Cindy笑著答應。
可惜,後來再沒接過類似的烏龍電話,讓我有志難伸,直到今天接到騷擾電話……..。

台長: cindy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