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5 02:50:2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幾個損友來家裡吃披薩、喝酒、聊八卦。
  八點到,Cindy打開電視佔據最舒服的單人沙發窩著,轉到緯來電視看韓劇『愛上女主播』。
  「這部不錯看,那個徐迎美真是壞透了,我好欣賞。」我和小威異口同聲的推薦著。
  「我發現韓劇的特色就是女主角一定很善良、很坎坷,然後前面要拼命被欺負,至於女配角剛開始就像被豬油蒙了心一樣的超壞,讓人恨的牙癢癢,等到結局時才突然像被雷劈到一樣痛改前非。男主角肯定要深情,男配角是條件超好又痴情。」我開始趁著廣告率先簡介。
  「她們倒底誰愛誰呀?」不看韓劇的silvia很痛苦的陪著看。
  「死掉的金佑振喜歡徐迎美,徐迎美雖然也喜歡他,卻為了成功而去勾引有錢的男主角,然後女主角為了幫助一起長大的佑振只好暫時和男主角保持距離,最後男女主角在一起。啊?廣告了,那轉到公共電視新一檔的『橘子紅了』拍的很好。」我邊說邊轉遙控器。

  「這又是在演什麼?」不看連續劇的Paul提出疑問。
  「歸亞雷演年紀比寇世勳大五歲的大老婆,寇世勳在城裡娶了二太太希望能傳宗接代,所以大老婆為了挽回丈夫的心就做主替他迎娶三太太-周迅,並要弟弟黃磊代娶,可是周迅喜歡的人是黃磊,懂吧?!」

  又遇到廣告Cindy轉台,瞧到某台的畫面定格在男人裸露的背,在滿背的紋身中竟然紋了一隻不搭嘎的米老鼠。我自然的說:「張曼玉演的『甜蜜蜜』那是曾志偉的背,因為張曼玉幫他按摩,為了逗她笑才故意紋的米老鼠。」

  轉台。
  「『我和殭屍有個約』這個故事就複雜了,這人是九尾狐,那兩個是貓妖,那是是僵屍.....」
  「歐!」silvia先嘆了一個很沉重的氣然後很無力的問:「這齣戲有沒有一個角色是"人"?那兩個看起來還算正常的總是人了吧?」她指著螢幕出現的男女主角。
  「她在這世叫馬小玲因為用了忘情咒所以讓前世的怨念出現,她的前世叫馬靈兒被男主角況中棠殺死,然後這個男主角也自殺又投胎成了況國華,然後他和馬靈兒的後代去打僵屍王將臣反被咬成殭屍,然後他的孫子況天祐和馬小玲去英國打僵屍掛了,所以況國華就以他孫子的身分生活。」

  再按一下遙控器,「這是『台灣阿誠』他現在演到阿誠去美國了,可是很厲害歐,他在美國完全沒遇到外國人,身邊全都是可以說台語的台灣人厲害吧?」我笑咪咪的繼續講解。
  「妳每天到底在家幹什麼?如果台灣有"連續劇系"你該去報考。」silvia無奈的開口。

  又轉台,Discovery頻道『科學辦案』。
  「哪有?這個就不是連續劇了,介紹運用科學技巧來破案,告訴你最後殺死兩個小孩的人是他媽媽.......」
  「妳一天到底看多久的電視?怎麼每個節目你都知道?」Paul皺著眉頭問,表情寫滿同情-他一定覺得我這個老同學,天天不長進的在家混吃等死。
  「我平均一個時段同時看三齣連續劇,了不起吧?」Cindy得意的笑彎了眉。

  遙控器轉到小威手中,轉台。
  「這個妳一定要看-購物頻道,這個廣告太精采了。」小威大力推薦。
  「沒錯,我第一次看見有人可以把炒菜鍋介紹的這麼棒,又可以炒菜、烤蛋糕、爆玉米花,就連鍋子的背面都可以煎肉.....」Silvia興奮的附和。
  什麼?我好奇的鎖定目光。
  不行,竟然有這麼妙的廣告我不知道,我決定從明天起轉台時要留點時間看購物頻道,這樣下次跟朋友簡介電視節目時資訊才會豐富又完整。

台長: cindy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