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23:46:46|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大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看完世界大戰
回家就看到倫敦恐怖攻擊的新聞
看得我很抓狂耶~
外星人根本不用打地球消滅我們
人類的自私就可以把自己給滅亡了耶~~真是的!

至於世界大戰好不好看?...恩~~~~
如果不要太在意結局的話
畫面特效和音效做的還不錯
而且我被嚇了好幾次,還一直跟嘉嘉說我好害怕看不下去了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部恐怖片,好幾次還用手遮住眼睛
不過這部片最後是讓大家狂笑著離開...因為結局太鳥了@@
我是覺得這部電影結束的有點倉促...
要不然它要傳達的意念其實還挺深遠的拉~

其實老實說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那些外星人是怎麼死亡的
嘉嘉問我,我還跟他說因為雷(Tom)有看ID4
他從內部炸掉一台外星人武器,其它的就會起連鎖反應無法運作
因為高科技電腦連線的關係~(當時我還挺自豪我的答案呢!)
不過在旁邊Alan聽不下去的提醒我們是微生物的原因
我們才驚覺原來搞了半天外星人是因為水土不服而死亡的...哈哈^^||
這些外星人真的太遜了...水土不服頂多拉拉肚子就好了咩~~

不過後來我們還討論出很多笑點
像是被雷殺死的先生(Tim),恐怕是這部戲裡死的最莫名其妙的腳色
因為最後雷和他女兒還是被外星人抓走啦~~
還有雷的兒子雖然慷慨赴義,但最後還是出現在溫暖的家裡
所以還可憐了雷的女兒..早知道跟哥哥走還比較安全呢~~哈哈

其實雖然這結局讓人傻眼,但是我想應該也沒有比這更好的方式結束了
人類就是這樣渺小,自然力量才是無限的囉~~
還是很鼓勵大家去看這部片啦~~
起碼看到影片裡犧牲小我的情節時,還是多少會對人性充滿了信心~~^^~~

台長: 心地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有感觸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失戀
此分類上一篇:在天堂遇見的5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