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3:34:04|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年故事15-- 復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一的花邊因此又搬上檯面,大家都和我一樣,不清楚當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看起來好好的兩人在一個長假過後形同陌路。

瞿很想知道。
然而他已經把自己塑造成好男人了,不該再過問這些。
卻在某一天上課時....

「妳和小馬,怎麼回事?」他用BBS偷偷的問,掩飾的不錯。

「你想聽嗎?」
我以為,他不會再問我有關感情的問題,沒想到他回答:

「說說看吧!」

然後微微的我笑了.....
瞿終於還是掩飾不了,對一個人的死忠眷戀。
我可以感覺到。
他成為『好男人』後,除了不抄我的考卷,其餘的,都瞞不了我。
(也許也瞞不了很多人)
甚至連小雯都說:「我覺得他那樣做好假,他根本就還很喜歡妳,妮,妳曉得吧?」

「他經常在上課的時候偷瞄妳。」

「你們兩個如果真的在一起,我會嚇死!」「就像學妹說的『美女與野獸』」....

「她們真的這樣說啊??」
不知為何,我聽到這番話感到很難過,他不是野獸....
儘管他只有號稱168公分,體重不詳,鼻子很塌,但他說不定是全世界最愛我的人呢?
我被自己的感覺弄糊塗了,每天渴望見到他,但是不主動說話;
如果他傳熱訊給我,會很高興; 如果他蹺課沒來,我也想走人....
整個人活脫脫就像被他套牢。
他停止好男人的舉動,但是也不像從前那般熱情了,我覺得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而錯過了他的熱情。

有一天他寫E-MAIL跟我說,要永遠保持聯絡....
至於將來我們會怎麼樣,現在說還太早,時間會給我們交代。
他受的傷還沒有完全好,暫時當好朋友吧....

這樣,我也算被他拒絕了一次。
瞿很高竿,算準了我想保持聯絡的心意,一句『暫時當好朋友吧』表面上是拒絕,
實際上卻是塞了一顆定心丸。
這樣我就不會失去他了。



(聰明的情人!難怪你後面還有戲份)

台長: 前小梅姐姐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四年故事(全) |
此分類下一篇:四年故事16-- 一起當駝鳥吧!
此分類上一篇:四年故事14-- 死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