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12:16:22| 人氣7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賀!上官家有後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前天夜裡,正當我振筆疾書隔天要交的writing,「未顯示電話」來電,一定是台灣打來的,我想。

「哈囉~我跟你說,你快要有弟弟啦!」電話那邊是頭目的聲音,還伴隨著阿妮正唱著梁靜茹「寧夏」的歌聲。我快要有弟弟?我媽應該不可能懷孕吧?

「弟弟?!」頭目一陣大笑,然後把電話轉給凱莉,這是來澳洲後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真是超懷念的。然後我突然猜到大概是怎麼回事,果然不出山人所料。

「我懷孕了啦~」唉唷喂呀!這可是我25年來第一次有女生對我講這句話,還真是膽戰心驚,但接下來她說的這句話才真令我膽戰心驚到不同凡響。

「你要負責啦!」我靠!我要負什麼責啊?!儘管我很肯定我從沒做過對不起上官大俠的事,但我還是被她嚇到說話結巴,「負…負什麼…責啊?」難道這句話是男人的死穴?!不過還是要恭喜凱莉,同時也告誡妳說謊要有斬節,什麼「上官大俠每天回家就累攤,等妳洗好澡,正想擺出貴妃出浴的誘人姿勢,才發現他已經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云云,妳看!謊言不攻自破了吧?

為了表示祝賀之意,我特別例外讓妳那未出世的小上官加入「傑克家族」,這件事二弟勇勇、三弟吉吉和四弟歐弟已經全體同意,讓他或她成為五弟或五妹,不過拜託低調一點,因為豬姐她女兒紜紜一直極力爭取這個席次。另外名字我已經取好了,男生就叫「上官飛虹」,女生就叫「上官婉兒」,如果是龍鳳胎就更好了~哈哈哈…什麼?不想用這兩個名字?沒這回事~管妳的~就算妳取別的名字,我也要這麼叫,哈哈哈。

最後,我想提醒一下各位,前天是馬˙修˙老˙伯˙的˙歡˙送˙會,怎麼搞到變成慶賀凱莉懷孕,你們看~馬修老伯一個人躲在牆角畫圈圈了…=___=

(圖片說明:我正在試圖侵入醫院網路偷取上官小朋友的圖片,這張是網路取材,湊合著用先。)

台長: 鉤劫嗑
人氣(7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好康報報 |
此分類下一篇:溫情相送特大碗炸醬麵套餐(澳洲限定版)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新景點 - 生日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