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12:57:13|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客的足印...】3/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en和Mary稱讚我是個很忙碌的學生,為什麼說稱讚呢?因為很多亞洲學生來讀書,假日通常都關在房間裡,不看電視也不出去玩,也不善於和人溝通,他們覺得像這樣是非常可惜的,因為花了時間、金錢大老遠跑來這裡,卻沒有到處走走看看,沒有多接觸這個國家的文化、風俗民情。但是截至目前為止,每個週末除了其中一天下雨沒出門之外,幾乎每週都和朋友跑出去玩,哈哈,竟然因為這樣被稱讚,真是頭一遭啊!

今天也不例外,我和一群日本人去Surfers Paradise的海灘游泳。說到這,各位男性朋友一定很羨慕我,這裡的海灘根本就是各國比基尼辣妹的展示場,而且其實不用到海邊,到處都可以看到身著爆乳裝的辣妹,不過說實話,看久就習慣了,想起在台灣女星只要穿著稍微清涼,就被大書特書上娛樂版頭條,就如同上一篇提過的「越看不到越想看」。

這裡真不愧「衝浪者天堂」之名,大浪一個接一個,Tommy還教我dolphin,就是當大浪來時,學海豚的身形鑽入海浪之中,剛開始還有點怕怕的,但習慣之後還真是好玩,我們幾個人就這樣「鑽」了一、兩個小時(現在想起來還真蠢…)。其中有一個噴血的插曲,就是我姊姊Ai突然腳抽筋,我和Tommy把她從海裡抬上岸時,不小心…咳!是的,不小心發現她右邊的bra鬆脫。因為Ai是有家室的,所以我和Tommy都發誓什麼也沒看到。

玩了一天下來,剛開始還不覺得,等回到家才發現全身都曬傷,全身紅通通活像喝完酒的頭目。本來結束後,他們還要去bar喝酒,但想想還是回家吃免錢的比較省。

對了,我又來了個housemate – Sam,國籍是杜拜,和我同年,不過看起來成熟許多,非常健談,從事旅行社業務之類的工作。我和Ken、Mary都很慶幸他是個很nice的人,因為他們跟我提過很多問題學生,不過我想我和他會相處得很好的。

台長: 鉤劫嗑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澳客的足印...】4/6
此分類上一篇:【澳客的足印...】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