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2 21:19:0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是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那一天,我打電話請公公婆婆過來一趟,

我不是要將事情鬧大,  而是想離開,

沒錯!流著淚的我,腦中第一個想法就是離開......

 

你知道我有愛情潔癖,你也知道我沒辦法接受你和別的女人上床,

我沒有辦法想像那個畫面!!

我想,我不能跟你再一起了,

你說要照顧我一輩子的承諾破滅了,

我不能也不願再面對這樣的你

所以,就讓我離開吧!

 

公婆說~離什麼婚?我們王家沒有離婚的!

婆婆一直在旁邊碎碎念,一直拿公公出氣,

說這是遺傳,都是公公的壞遺傳!!

 

婆婆在和稀泥,越攪越混亂,

你埋首在沙發中,我看不到你的表情,

只聽到你重複說,你沒有不愛我!

婆婆質問你,對象是誰?

你說,你認識她很久了,在認識我之前的學生時代,你們就認識了!

 

混亂中的我,被一陣雷打到,

是她......你學生時代暗戀的她......

那個有男朋友你不敢追的她......

 

台長: wendy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外遇期 |
此分類下一篇:被雷打到
此分類上一篇:那一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