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2 20:36:25| 人氣110| 回應0 | 下一篇

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那天是我們吵架的第二天,

我對你的惱怒來自於你的冷漠,你的欲言又止......

我一直不能相信,一個愛家愛老婆的好男人,會傷害自己的枕邊人......

但是你的種種怪異跡象,讓我忍不住懷疑你有了外遇......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不會的!!聚少離多的日子,讓我們份外珍惜相處的日子,

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有的是機會,不是嗎?

怎麼你現在安定下來了,你的心卻不安定了呢?

 

我和你面對面,我淚流滿面,

我說你一直知道我要的是幸福......

但是,我現在要問你一個問題~~你有外遇了,對吧?

 

你遲疑了,問我為什麼會這麼問?

 

我的眼前一片漆黑,我......沒辦法思考......

只是一直流淚,

沒有什麼真實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應該表現出哪種情緒,

沒有人教育過我,這時候我要如何???

除了流淚還是流淚......

 

 

台長: wendy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外遇期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是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