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30 16:01:4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姐:

 

在妳傳來道歉簡訊的隔天,

六點整。

一大清早,

睡在身邊的老公的手機響了…

是妳!

 

老公不肯接,

他把手機埋在枕頭下…

然後,

換我的手機響了…

 

老公說不要接,

但是我沒聽他的…

 

妳說,

對不起…

妳真的不是要再跟我老公見面聯絡,

妳只是想釐清一些事情,

可不可以讓他接妳的電話?

 

我輕輕嘆了一口氣,

我說我可以轉達,

不是我不讓他接,

是他不接…

 

妳說不行,

妳一定要親口問他,

妳真的不是要再跟他見面聯絡…

 

妳說妳一直很欣賞我,

妳說妳跟我一樣都是火象星座,

敢愛敢恨的火象星座…

妳說妳真的不是故意要介入我的家庭…

聯絡上彼此,

妳很快樂,

妳覺得妳找到老朋友了,

根本沒想到最後會擦槍走火…

 

妳說,

妳和他只是彼此找一個感情的出口,

妳並不想傷害我,

妳說妳很抱歉,

如果事情可以重來…

那麼妳不會讓這件事情發生,

因為妳還想保有我老公這個老朋友…

妳說妳很重感情,

每一個和妳交往過的男人都還是妳的好朋友,

妳希望大家好聚好散,

不想搞成這個局面…

 

妳說,

妳是真的有事情要釐清,

可以讓我老公接電話嗎?

 

我輕輕嘆了一口氣,

把電話拿給我老公,

他說請妳再撥一次,

這次他會接…

 

我不想知道妳要和他談些什麼,

我沒有興趣知道

如果真如妳所說的,

不會再聯絡,

這是最後一次,

那麼,

最後一次,

就請妳離開我們的生活吧﹗

 

寫於2010/9/22中秋節

台長: wendy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復合期 |
此分類下一篇:瘋了
此分類上一篇:要繼續傷心嗎?還是要選擇幸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