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4 08:54:2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命第四章---東海王爺(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海王’正在大宴屬下。
在島上一寬闊林木下﹐開闢一廣場﹐排列成一列列的石桌﹑石椅﹐聚集三﹑四百大漢正生火﹑煮湯﹑烤野味﹑鮮蝦魚貝- - 大夥兒大口吃肉﹐大碗喝酒。正北處有一涼亭﹐亦有石桌﹑石椅﹐一精悍老者身著鮮衣綢緞﹐頭戴金冠正是‘東海王’﹗揚﹑方兩人魚貫而入﹐立即聽到一高昂聲音宣叫著﹕[歡迎貴賓蒞臨﹗]涼亭下數百大漢齊聲喧笑﹑鼓掌。揚仲飛抱拳為禮﹐‘東海王’擺手示坐﹐旁邊兩名半裸身美女立即獻酒﹔揚仲飛拉著方心怡坐下﹐正當舉杯敬酒時- - -

‘東海王’忽地哈哈大笑﹕[既是貴賓- - -海上豪兒如何做﹖]
數百大漢齊聲應著﹕[應當灌貴賓三百杯酒﹐吩咐美女伺候﹐再贈以寶馬千裘﹑黃金百兩﹗]
‘東海王’厲聲說﹕[若是仇敵又當如何﹖]
[殺無赦﹗]數百大漢齊聲說。
[好﹗]‘東海王’大笑不已﹐又大聲說﹕[你倆無端闖入本王後宮﹐又對本王不敬豈是貴賓﹖來人﹗拿下做為階下囚﹗]
[等等。]揚仲飛笑了笑﹐自從答應心怡要恢復深山的孩子﹐雖然一時之間尚未完全適應﹐但他已經儘量讓自己笑著說話﹕[王爺雅量﹗既賜酒菜及衣裳﹐小可豈是階下囚﹐小可先敬王爺三樽酒﹐再下涼亭與海上豪兒共謀一醉如何﹖]
‘東海王’冷哼說﹕[你行嗎﹖還清醒嗎﹖]
[經過冷心泉調養﹐精力充沛﹐十分清爽﹐小可若是喝醉﹐這般海上豪兒恐怕非倒上一半不可。]
‘東海王’沉吟著﹐凝視方心怡良久﹐終於說﹕[但願你能做到﹗我練的是‘海嘯天神功’﹐此神功憑借海嘯莫可比擬的力道﹐激發出人體至陽至剛的真氣﹗是以欲練此神功者﹐骨骼﹑筋絡必須奇佳﹐否則練至半途﹐軀體再也承受不住體內至陽至剛真氣的洶湧澎湃﹐必定爆裂而死﹗]
[王爺入海擊出神功懲罰仲飛與心怡使了幾分功力﹖]
[三成爾爾- - - -‘東海王’嘿嘿一笑﹕[一般人練此神功三成即應收手﹐就算骨骼﹑筋絡奇佳練至五成也該收手﹐否則不得其法﹐在增進一分功力﹐隨時都可能全身爆裂而亡﹗]
方心怡忍不住問﹕[王爺練此神功已達幾成﹖]
[本王年近八旬﹐去年與‘東海聖島’島主對決才七成﹐今年明日之戰應該有八成- - -]
‘東海王’口中的‘東海聖島’引起揚仲飛的側目﹐於是插口問﹕[八成神功還是八成勝算﹖]
‘東海王’冷哼說﹕[八成神功。]
方心怡抿嘴一笑說﹕[王爺當真是骨骼﹑筋絡奇佳﹐否則怎能練至八成神功﹖]
‘東海王’也不理會方心怡話中促狹之意自顧地說﹕[那天- - -你倆被海嘯襲擊至本島﹐醒來時﹐你咒罵本王是無恥吃人野人是不﹖]
方心怡默然- - -
‘東海王’卻正言接著說﹕[這正是‘海嘯天神功’練至五成後欲更勝一籌的不二法門﹗必須憑借陰陽協調之氣來舒解體內至陽至剛的真氣﹐方能為己所用。]
揚仲飛見他年近八旬說出如此古怪卻真實的事﹐不禁搖頭笑說﹕[王爺真是天賦異稟﹗]
[所以本王用三成‘海嘯天神功’懲罰你出口不遜- - -也叫你嚐嚐被人吃的滋味﹗]
方心怡想起身中‘海嘯天神功’後﹐自己內心如焚宛如變成一個淫蕩女子﹐一直到冷心泉的情景- - -不自主大是害臊- - -
[練此神功如此﹐中此神功亦是如此﹗]‘東海王’緩緩說﹕[唯獨你這個小子是個異數﹗]
揚仲飛愕然問﹕[何以見得﹖]‘東海王’盯視方心怡良久﹐嘆氣說﹕[因為這個小妮子還是處子﹗]
方心怡又是大臊﹐連忙轉移話題問﹕[為何每年都與‘東海聖島’島主對決﹖]她身為‘東海聖島’關門弟子﹐卻從沒聽見師傅說過有‘東海王’這個勁敵。
[‘東海聖島’島主為海外孤山兩大奇人之一﹐我‘東海王’偏不服氣﹐自然要分個高下﹗]‘東海王’冷傲地說﹕[本王與‘東海聖島’島主對決十餘年﹐雖然戰不過他﹐他亦無奈於本王﹗]
方心怡急忙地問﹕[明日就是你們一年一次的決戰﹖]
[正是﹗]‘東海王’嘆氣說﹕[也是最後一次的決戰- - -本王與聖島主對決十餘年雖未見落敗﹐但心裡卻是明白是輸了半籌﹗所以今年是最後一次的對決﹐因為本王明白我的‘海嘯天神功’已至極限﹐不可能再增進半分﹐今年不勝﹐已永無機會- - -]‘東海王’話愈說愈低﹐到後來竟是老淚橫流- - -
‘東海王’驀然痛飲三樽酒﹐又哭又笑地說﹕[壯志未酬身先死﹗對我而言﹔卻是不宜﹗我太老了﹐無法練成‘海嘯天神功’﹗]
揚仲飛微笑說﹕[王爺不老﹐尚可連肏三位美女何以言老﹖]
方心怡悄悄擰了揚仲飛一把﹐低聲罵道﹕[粗俗﹗][你是個異數﹗]
‘東海王’轉盯視揚仲飛說﹕[你同樣中了三成‘海嘯天神功’﹐何以尚能排解小妮子體內至陽至剛的真氣- - -如此看來﹐你必定可以練成‘海嘯天神功’無疑﹗]揚仲飛笑著也連喝三樽酒才說﹕[我現在只想完成王爺的使命﹐做個好貴賓﹐再好好睡上一覺。]

話一了﹐拉著方心怡步下涼亭﹐逢人就喝酒﹐喝個不停- - -心怡在旁忍不住也搶過了酒樽﹐替他喝了幾樽﹐數百海上豪兒大聲叫好﹕[當真好酒量是貴賓﹗大大的貴賓﹗]方心怡笑罵﹕[我若嫁給你這酒鬼怎麼辦才好﹖]揚仲飛嘻嘻笑說﹕[你不嫁我﹐嫁誰﹖]方心怡一拳捶上揚仲飛胸口﹕[你去死吧﹗誰要嫁給你﹖]揚仲飛也不閃躲﹐依然嘻嘻笑說﹕[你不是要我做回深山的孩子﹖怎麼打我了﹖]方心怡氣了跺跺腳﹐發現幾百大漢中也有美女夾雜其間﹐那三個認識的裸身美女也在﹐但已經穿上了衣裳﹐她們衣裳十分單薄﹐僅把胸前及下體遮住﹐[這樣子反而比全裸更具誘惑感﹗]方心怡忖著。

三位舊識的美女邊喝酒﹑跳舞來到揚仲飛面前﹐一個個說著- - -
[我是春嬌。]
[我是夏嬌。]
[我是秋嬌。]
方心怡冷冷地說﹕[怎麼沒有冬嬌﹖]
[怎麼沒有﹖冬嬌就是你咯﹗他就只愛冬嬌﹗]
方心怡臉色一紅﹐連忙拉扯揚仲飛﹕[走啦﹗走啦﹗]

方心怡強拉揚仲飛到沙灘上﹔揚仲飛筆直躺下﹐方心怡立即踢他一腳﹕[別給我裝死﹐起來啦﹗]
揚仲飛坐起來﹐呆呆地望著星空- - -
[我拉你來沙灘﹐不高興就回去呀﹗]方心怡冷哼說。
[這些海上豪兒至少倒了三分之二﹐能坐著喝酒聊天恐怕剩不到廿個﹐我回去找誰﹖]
[找春﹑夏﹑秋嬌咯- - -我還看見不少美女呢﹗]方心怡促狹說。
[我只愛冬嬌- - -因為她是我心中- - -生命最瑰麗的寶劍﹗它已刺中我的心房再也容不下別的女子。]

台長: 楚佘秀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