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9 11:54:2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園丁傳說-第四張誘惑-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親傳授歐仲飛練氣的法門對消除疲勞﹑迅速恢復體能十分有功效﹔因此不管歐仲飛再如何勞累也總能在清晨六點起床。房東是篤實刻苦耐勞的鄉下人﹐他起得更早﹔打掃屋子﹑禮佛燒香- - -大約在六點半左右﹐就來幫歐仲飛灌開水。歐仲飛醒來時﹐陸野兒便安祥擱在他胳膊上睡著﹔凝視著野兒那比尋常大上一號的五官及身材﹐不自主淺淺笑忖著﹕尋常女子若是配上這麼大一號的五官必然好看不到那裡去﹐野兒卻不會﹐反而顯得英氣逼人而且俏皮生動﹗野兒﹑尹馨雯﹑胡冠中三人真正的關係又是什麼﹖不管了- -野兒就赤裸裸躺在我懷裡﹐誰比我倆更親﹖

陸野兒在歐家住了一周﹔母親﹑兄嫂及孩子們都跟她打成一片- - -大哥訕笑歐仲飛﹕父親說你是天生練武的好材料﹐沒想到找個女朋友也是練武的好料子﹗母親在一旁含笑說﹕不會吧- - -我看野兒標致得很- -塊頭大一點有什麼不好﹖孩子們成天纏著野兒﹐姑姑長﹐姑姑短的- - -野兒卻扳起臉說﹕別把我叫老了﹐叫姊姊就好﹗歐仲飛微洒嘆氣說﹕看來你有亂收弟妹的惡習- - -不好咯﹗野兒格格大笑﹐一招‘雙龍搶珠’戮中歐仲飛咽喉。

陸野兒終於醒了﹐一睜眼便與歐仲飛目光對上﹔她已不似昨天般害噪﹐落落大方流露出歡顏- - -
[醒了多久﹖]陸野兒輕輕地問。
[好一會兒了。]
[為何不叫我﹖]
[我喜歡看你睡覺的樣子- - -在想為何這樣子的你能夠讓同學票選出﹐成為學府五大美女之一﹖]歐仲飛佯裝一份迷惑的表情。
[哼﹗不行嗎﹖我身材棒得不得了﹐加上- - -]
歐仲飛掩住野兒的嘴﹐柔聲說﹕[原本我不相信這話的- - -現在我曉得了。]
陸野兒瞋聲揍來一拳﹐羞憤地說﹕[你- -你得了便宜還賣乖﹗]
歐仲飛撈個正著﹐正言說﹕[原來我的目光也並非獨特﹐還是流于世俗。]
野兒瞪了歐仲飛一眼﹕[還說﹗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油嘴滑腔﹖]
歐仲飛笑笑說﹕[我也在想著愛情- - -這神秘的字眼﹐居然在不知不覺中駐入我倆之間﹐自然成長﹑流動﹑茁壯不已- - -心中立即有一股甜蜜﹑滿足又幸福的感覺傳遍全身- - -嗯﹗親我﹗]
陸野兒冷哼一聲﹕[不要啦﹗又沒刷牙- - 噢﹗我知道你得演講冠軍表態就是流動的哲學﹗]
[是了- - -情感都是一樣的﹐只是表露的形式及深淺度不同- - -但何以會造成其間的差異呢﹖]歐仲飛迷惑地接著說﹕[老實說我並不討厭淑娟﹐可是一碰見她﹐我就有迴避的感覺- - -是不是我太愛你了﹖]
[貧嘴﹗]陸野兒紅著臉﹐翻過身子﹐伏在歐仲飛身上妮聲說﹕[我也愛你咯﹗]

台長: 楚佘秀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