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1:41:55| 人氣1,0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嘔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

♣阿麗詩:
Brownie~你幹嘛嘴翹嘟嘟,一臉生氣的樣子呀
你該不是在氣我整天不在家陪你吧?

☻布朗尼:
你心知肚明
爹去南京前已經囑咐你要多待在家陪我玩
沒想到你今天中午出去到夜晚才回來
害我在家無聊透了,吃飽沒事幹
只能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下圖)

♣阿麗詩:
我只是去探望Tovi都不行呀
Tovi今天很活潑喔,和我玩貓棒跟躲貓貓呢…
好啦,不說了,免得你又小氣忌妒
反正禮尚往來,明天換Meme和Elisa來看你
你別再氣嘟嘟了,難道你明天要用一副屎臉迎接客人嗎?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現在來玩小鳥飛飛好不好?

☻布朗尼:
你說現在玩,我就要現在玩呀!那我算什麼?
哼!讓本少爺考慮一下
趁我考慮的時候,你趕快去更新日記啦
不然你就等著爹打電話回來罵你

台長: 阿麗詩
人氣(1,0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