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03:48:11| 人氣14,297| 回應1 | 上一篇

布朗尼蛋糕店已經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星期娘忙著幫我找地方搬家
她說Pchome常出狀況
再加上蛋糕店的容量快要爆滿
乾脆另尋他處搬家算了
所以她在”無名部落格”(Blog)那兒開了一間分店
同樣也是叫Brownie.布朗尼蛋糕店
網址為:http://www.wretch.cc/blog/alicebrownie
歡迎本蛋糕店的舊雨新知繼續捧場
有空就進來新的店面瞧瞧和我們聊聊天
或是任何批評指教都很歡迎喔
非常感謝各位一年多來對我們的支持和喜愛
布朗尼向大家鞠躬囉






********************************************************************
布朗尼的娘:
以後應該都會在部落格那邊刊登日記
除非那邊當機,才會將日記刊登在Pchome的報台
所謂狡兔有三窟嘛!(不過布爹個人倒是比較喜歡Pchome的報台)
部落格日誌有兩個留言方式
一個是看完每篇日記,可以直接在日記下頭寫下感想
或是進入alicebrownie的留言版留言

部落格的網路日誌我鑽研了好幾個星期
天啊!那些電腦語言搞得我昏頭轉向的
除了一些簡單的顏色、版面或格式那些我可以自己解決以外
其他的我都要依靠家中的電腦專家布爹才能完成現在的局面
(不過還未算是完全完成呀!)
未來我也會慢慢將Pchome報台這邊的精采文章複製過去部落格
所以各位若是不嫌棄,能否告訴我您心中最喜歡的日記是哪幾篇呢?
小的不勝感激,先說聲謝謝了

台長: 阿麗詩
人氣(14,2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Katy
恭喜搬新家
2009-07-08 06:3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