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1:39:35| 人氣1,0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類的情書給最親愛的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爹
今天下午你即將出發去南京五天
之前娘回台灣時,都是我們父子倆相依為命
這是第一次你單獨離開我和家
你一直擔心五天後回來我會將你忘記
放心吧,爹,就算我忘了你也會記起你的鞋
這幾天我又再次流連忘返你的鞋
想重溫舊夢,牢牢記住你鞋中的味道
等待你從南京回來的那天
好讓你的鞋喚醒我對你的記憶
期盼你在南京的日子千萬別太思念我
以免你在會議中「出槌」,可就太丟盡我布朗尼的臉
Go get them,我最親愛的爹
但是在你出發前…
你能不能出去看看門外到底是哪個王八羔子在吵鬧
害我吃個餅乾都不得安寧




**************************************************************
布朗尼的娘:
終於這次換人擔心兒子會將他忘記
還威脅布朗尼要是敢忘記他,他回來一定扁他
哇咧…這是哪門子的叮嚀呀

台長: 阿麗詩
人氣(1,0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